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2005的最後一天

倒數計時中2005的最後一天, 回顧過去的365天, 真的是充滿神豐富的恩典, 經歷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生命中的決定. 在去年7/30/2004威爺求婚的驚喜, 感恩節訂婚, 到Las Vegas註冊結婚, 和有個前衛的Drive-Thru婚禮, 2005前半年幾乎都把時間花在教會婚禮籌備上, 照了人生中第一次婚紗照, 花了所有的時間設計喜帖和婚禮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沒想到我真的辦到了, 而且神還神秘的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結婚禮物, 讓我設計自己的喜帖還得獎, 贏到一台電腦也上了報, 在註冊後一年的7/31/2005在眾人的祝福下為神做了美好的見證. 也讓Brownie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蒙恩使女第二張專輯製作, 很多朋友的喜訊, 做了超過365頓飯, 學校的論文, 教會的服事和團契, 終於拿到綠卡, 神也給了我最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和弟弟, 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朋友...還有更多更多. 不管在哪裡神的恩典與祝福就跟到哪, 這是今年最最最興奮的事. 尤其是多了一個人在身邊, 身分不同感受也更不同, 但是幸福的, 就在這歲末年終, 我對明年有更多的計劃與想法, 我也要去冒險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will and janice

Anonymous said...

威嫂
哈哈哈阿哈

冒險喔....我幫你想想
阿!!!這樣生個小Will
或是小小Janice吧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祝你早日生子
哈哈哈
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ㄟㄟㄟ... 不是生生生啦, 我要環遊世界先~!!!
已經打算一畢業先去北卡和東岸玩, 再來ㄧ趟亞洲之旅, 要準備回台灣嘍!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WILL

Pocket said...

Janice~
新年快樂喔!!
祝Happy&Healthy~

IceCreampuff said...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