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我鬆弛的肥肉們...

結婚的人胖的話總是逃不過人家這樣講, "妳懷孕嘍!!!"...咳... 因此在我回去LA過聖誕節之前, 我要好好把我的肥肉毀屍滅跡. 半夜四點多居然還有這種感觸, 哈哈, 我還剛把蔬菜湯七天的Eating Plan找出來, 決定從今天開始吃, 看一個禮拜減多少. "Basic Fat-Burning Soup"是一間Sacred Heart Memorial Hospial用來給超重有心臟病的病人, 在他們手術前一個禮拜開始吃, 讓他們很快減去過重的脂肪. 雖然新成代謝很快, 在減重過程中也不會沒有力氣. 之前我吃過幾次都超有效, 要喝很多水, 而且絕對不能喝酒. 只不過吃到最後看到菜或湯都會反胃, 需要很大的忍耐和恆心. 趁現在忙沒時間吃東西時, 可以開始試試... 嘿嘿...
所以, 我鬆弛的肥肉們, 再見了~
"Basic Fat-Burning Sou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UHAHA!! YOU ARE SO 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