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等不及想回家的威嫂

耶~! 這個禮拜又要過完了, 下個禮拜是Final, 終於忍受完所有的Director Study, 有的時候太多的意見, 反而超難設計, 所以趁這個寒假, 要好好閉關自守的好好設計. 這個聖誕節要回家去, 因為我爸的教會要搬, 而且跟一個美國教會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合在一起. 聽說那個美國教會超大, 光主日學老師就有一百多人, 為了我弟那個Generation, 他們可以跟美國青年人合併, 才不會都上高中了還跟一群小小孩混. 那間教會有二十幾個中國人沒有牧師, 剛好到我爸這邊聚會. 所以在聖誕節的那個星期天早上, 美國教會要介紹我們全家給大家認識. Will和我下星期五就會開車回去, 好興奮也好期待見到Rita, 還有新的社青團契, 新的房子, 新的教會, 還有最重要的是跟Rita說好去吃吃吃... 喔耶! 我的最愛... 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麗的威嫂

最好我們可以快點完成論文
這樣玩起來才痛快 哈哈哈哈
我今天去考駕照喔
當然通過筆試囉

快快快 希望快點有腳...

IceCreampuff said...

我好像寫錯了, 是23號晚上, 下下星期五會回去... 呵呵, 真的是等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