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雨中的義大利

說也奇怪前幾天我想說有一陣子沒有跟Eileen聯絡了, 每次我們會約去翠亨村吃飲茶, 但是後來她做Thesis比較忙又做Intern, 所以我們都沒什麼時間. 昨天她很突然的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就約她吃午餐. 今天我從Van Ness坐#47 Muni就直接到Bay St, 以前我都還轉車才到得了漁人碼頭. Eileen的公司就在漁人碼頭附近, 剛好Between North Beach and Fisherman's Wharf, 所以利用她工作空檔的午餐時間, 她就帶我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叫Cafe Pescatore, 我們點了Latte和Panini con Pollo三明治, 滿好吃的喔~! 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候, 我就邊走邊逛到漁人碼頭, 昨晚看到Susan在MSN上面戴了一頂好可愛的聖誕帽, 反正剛好我就在漁人碼頭附近, 我就走去看看, 也不貴耶我就買了兩頂, 一頂給威爺一頂給我, 打算聖誕節在團契和教會就可以裝可愛啦, 哈哈. 我又走到China Town, 買了些芭樂乾和梅子, 又逛了逛才晃回家. 雨就這樣下下又停停, 到家時全身都溼了. 哈哈... 還有我家小小音樂家小弟Robert, 剛剛創了自己的布拉格,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The Rob's New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