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在奇諾從沒停過的嘴

早上聽到媽媽跟小舅媽講電話的聲音就醒了, 結果才八點多, 小舅媽一直叫我五月畢業後到北卡參加柔柔的畢業典禮, 然後我們一起去東岸玩, 再一起回台灣, 想著想著真想現在就去. 九點半柔柔的伴奏來幫她錄音, 所有的人出去的出去, 否則要很安靜在房間裡. 我幫伴奏翻譜, 就這樣彈了一個小時, 柔柔吹得超快, 伴奏也是這樣趕著趕著拍子, 我很仔細的看著譜, 但真的太快了, 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們彈到哪裡, 不管是鋼琴還是長笛都太厲害了. 今天剛好萱萱他們全家來, 所以我們全部都去吃Royal Buffet, 真的還不錯耶, 中西合併外也有很多甜點. 當然還有ICE CREAM!!! 爸爸媽媽也跟我和威爺去Guitar Center, 威爺看了很久, 終於找到他喜歡的電吉他, 爸爸說剛好教會在那裡買了很多樂器, 有一個牧師的兒子在那裡工作, 沒想到光吉他就省了$100, 還有其他東西加ㄧ加, 我們至少省了$150. 相信威爺一定超高興. 我們回家路上順便去了教會, 因為我們也買了一個鼓的隔音板, 所以順便拿去教會裝起來. 回到家真的有點累. 晚上Rita他們一群人出去打撞球, 威爺已經累得不想出門, 我超想去, 但身體卻動不了, 呵呵, 每天我都跟威爺說我要去找Rita, 但都派我的小天使去, 因為身體真的真的ㄧ天下來都動不了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