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狂風暴雨的舊金山

被威爺叫醒的早上仍然大雨打在窗戶上, 我趕緊打教會要敬拜的歌的Powerpoint, 再去接益帆. 沒想到雨下得好像有人從天上倒一桶又一桶的水下來一樣, 而且又是像颱風的狂風在大樓之間猛吹. 要到教會路上也塞車, 所以大家都有點晚到, 教會也開始滴水又漏水. 教會結束後Chris, 威爺和我到堯堯的錄音室幫他們搬一些東西. 因為我們先去, 在等文玫姊打理好小孩再來, 她說我可以泡些咖啡來喝, 因為沒熱水我就用咖啡壺泡起咖啡來, 沒想到那咖啡是即溶咖啡, 所以我發現了一個新方法泡咖啡, 哈哈哈... 後來想想覺得滿好笑的. 我們搬好東西又跑去找小朋友們雅雅和挪亞, 他們每次有人來都超興奮, 一面尖叫又跳來跳去, 結果一不小心, 雅雅就撞到下巴, 所以牙齒又咬到嘴就流血了. 她上次才在學校跌倒被帶去醫院縫了好幾針, 今天又跌倒撞到. 文玫姊還安慰她說"沒關係, 等嘴巴腫起來就不痛了...", 啊, 媽媽怎麼這樣安慰人啊? 哈哈哈... 好好笑. 晚上跟威爺的媽媽和阿姨吃晚餐, 然後我們又去99Ranch買菜, 這個禮拜我和威爺打算在回LA之前吃一個禮拜的小火鍋. 聽威爺媽媽說最近在99附近有很多人被三個黑人拿槍在停車場搶劫喔, 他們還很大膽的搶Plaza裡面的小店面, 已經好幾次, 但是警察好像也沒有什麼辦法, 所以去那裡的人停車的地方最好不要太偏僻, 小心一點. 明天要跟很久沒見的Graphic Design同學們吃End Semester Gathering Dinner, 好興奮看到他們~! Heheh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優...實在太危險了
我看 你們夫妻倆還是扳回來這裡
這樣比較好囉
呵呵喝

Anonymous said...

說到搶劫,威嫂忘了跟你們說~我有個朋友也住我們這裡~之前她才被人闖空門咧~ 拿走了一台手提電腦,所以我們也要小心點~

IceCreampuff said...

難怪前幾天我有看到樓下貼的告示, 叫我們住這裡的要小心...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們昨天的大力幫忙, 我們的事情才能如期進行! 等堯堯回來一起再聚聚吧!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看"得累死了, 哈哈... 我想有人想打我了. 恩恩... 等堯堯回來再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