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趕場

今天的舊金山超冷, 好不容易冒著冷風到了Tom的公司那, 沒想到他有緊急會議, 只好跟我Reschedule到下星期一再Meet我, 所以我就先回家, 本來還以為今天就可以結束所有學校的東西. 回到家在我家樓下遇到一直清理我們公寓的一對老Couple, 他們總是默默的清理我們整個公寓, 我常常看到他們, 有時會聊一二句. 今天他們告訴我他們要退休了, 他們要搬回菲律賓老家去. 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其實常常看到他們倆位老人家, 每次推著車擦玻璃, 到垃圾, 清洗衣房, 有一次有人吐, 甚至還有一次有人拉肚子在電梯裡, 都是他們清乾淨的. 我覺得到了這個年紀還要做這些事, 也是該退休的時候.

跟Maggie拿她畢業的票, 再小睡一下, 5:30PM就跟威爺到在California St & Presidio St的Jewish Community Center of San Francisco參加Maggie的畢業典禮. 看到幾個昨天在Portfolio Show的學生, Maggie還得到Best Portfolio Award喔!!! 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得獎, 哈哈, 恭喜火瑪星姬人的猴子耶~!!! 今天剛好也是雯雯的生日, 他們一群人要去Hooter's.

晚上我剛好學校有AAU School of Graphic Design Winter Show, 所以只好趕場去看看大家做的Thesis, 哇, 好多人喔, 除了Graduate也有Under的, 有些Under做得不輸Graduate的耶, 看到幾個要畢業的同學們, 也要恭喜Allan和Do Young得到Best Portfolio Awards!!! 剛好Do Young的爸爸媽媽從韓國來看她, 真的給足了面子, Do Young的媽媽猛尖叫, 超好笑, 因為還有韓國腔喔. 才發現所有身邊的朋友都得獎耶! 好為你們高興喔!!! 走了一圈也拿了一堆Resumes, 想說參考參考, errrrrrrrrr... 越看腳步越沈重, 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因為要好好努力做, 做得更好.

看完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就開車去Emeryville Alice的新家, Alice真的好Lucky喔, 她參加Affordable Housing Lottery, 沒想到居然抽中, 本來要五六十萬的Condo, 三十幾萬她就可以買到了, 而且全新的三層樓, 第一層是Garage, 第二層是客廳和廚房, 第三層有二個房間, 真好~! 所有她的朋友今天都到她家, 有好多啤酒跟Wine, 還有很多的食物, 我和威爺快餓昏了, 拿了二個熱狗吃. 突然發現有一隻超肥腿又短的白毛狗, 好像叫"Dan Dan", 它在那裡走來走去, 猛盯著我的熱狗看, 超可愛, 忍不住跟它玩了一個晚上. 呵呵... 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有點累但先看個DVD好了, heheh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一次的感謝威嫂跟威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哈~爸媽沒辦法來~你們就是代表啦~真是超感謝你們~還送我禮物~人來就好~對我來說就足夠了~不過今晚最讓我訝異的是~居然有得best portfolio ~ 超爽的~哈~ 果然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生病也是值得的啦~雖然還沒好~哈~ ps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是該來找工作了~嘻....還蠻混的~~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我相信MAGGIE以後會成為有名的衣服設計師!~ 記得幫我設計訂做一套適合我的衣服喔!~ 哈哈哈~ 以後成名就靠妳囉! 哈哈~ 需要assistant 可以找我喔! 我也在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