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對湯的感動與幸福

這幾天天氣冷, 所以我天天一定煮湯, 要不然每次威爺下班回到家都超冷的, 有酸辣湯, 蛋花湯, 菜花湯, 雞湯, 還有昨晚煮了貢丸湯...今天一早起床威爺居然還想喝昨晚的貢丸湯, 我還特地放了很多薑, 所以他去上班就不冷了. 看到柔柔和Sydney寫到對湯的感動與幸福, 就覺得真的很幸福. 真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尋找到簡單的幸福. 好想回家喔, 我就可以不用當煮飯婆, 天天有好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吃它, 又有很多人陪著我吃. 我想平常威爺上班時的我是寂寞的, 每天就在等他下班回家. 可能就像現在的柔柔每天在等Sydney下班回家一樣. 不過還好的是, 我很忙, 忙著學校的功課, 但是, 還是缺少與人的交通與接觸. 難怪Will說我難約, 大部分週末都給上帝, 平常又給學校, 再來就是老公. 早上跟LA的塔塔貴婦聊了聊一會兒就中午了, 我跟威爺約好中午要到他公司那裡的ATTYs買東西, 順便一起吃個午餐. 感覺他才去上班, 又見面了, 哈哈... 真是喔. 我們午餐吃完, 我在Union St逛了一下就去Staples買紙, 剛好收到減價的Email, 買$40減$10, 買$100減$20. 每次買紙就心痛... 但每次出去的時候, 就是關懷的時候, 一邊走路去坐車等車的時候打半個小時電話關懷Ruth, 一邊走路去坐車回家的時候打半個小時電話關懷Sydney, 真是一舉兩得啊. 哈哈~!

4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我們昨天也喝貢丸湯耶 不過我們有加茼蒿菜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恩~ 我去舊金山的時候也喝到佳韻做的酸辣湯! 在冷冷的天氣裡 喝到熱熱的湯 感覺很幸福的!~ ^^ 而且很好煮~ 問JANICE買哪一種湯包 因為很方便的! 很好喝喔!

Anonymous said...

你不知道 約你要拿號碼排嗎?蛤∼∼∼∼
WILL

IceCreampuff said...

aiya, 威哥, 你言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