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Royal Buffet

晚上十點我們社青全到Royal Buffet服事, 我爸爸媽媽為他們準備了很多禮物, 在所有員工下班後, 花一點時間為他們唱詩歌和抽獎, 跟他們一起過聖誕夜.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晚上. 因為有一群離鄉背景自己來美國奮鬥, 沒有親朋好友, 我們就將我們的福音和愛在今天晚上帶給他們, 讓他們能認識神, 那種喜樂充滿在餐廳裡. 那些員工很高興拿到禮物. 讓我最驚訝的是, 當我爸爸說有免費聖經可以拿時, 大家居然用搶的, 連教會的連絡資料也是. 有種感動, 因為有誰真的像他們一樣這麼渴望認識這位真神, 他們是這麼孤單, 這麼的需要神. 當爸爸說要為他們每個禮拜日晚上等他們下班, 要跟他們一起敬拜與禱告, 為他們服事, 陪他們走上這一段路時, 感謝神. 為這個事工讓我有份. 最重要的其實是Royal Buffet的禮卷, 哈哈哈, 沒有啦~ 倒是可以再去吃一頓, 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妳有沒有發現!我在下面兩張照片的姿勢跟手勢竟然一樣阿!哈哈哈~超好笑的!我比耶YA!然後下面那張也是!頭也往同個方向!哈哈~是剪接的還是?!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