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辛巴樂忠實者

有誰會一個禮拜去三次辛巴樂? 沒錯, 就是我啦, 今天是第三次跑到辛巴樂, 因為我老爸沒吃過, 我想辛巴樂應該給我VIP. 剛吃完又去了德成行, 剛好有人在免費幫人測血壓和膽固醇, 我爸先測沒想到他的血壓和膽固醇都偏高, 我覺得很好玩, 也請他們幫我測一下, 結果, 我卻比我老爸更高, 慘慘慘~! 我想我一定活不久, 有時我會想這個問題耶, 我還跟威爺討論過, 可能我們無聊吧. 我說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比威爺先走, 因為我不想難過, 而且我會變成鬼魂緊纏著威爺, 成天跟著他, 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幫黑色小寵物想辦法弄她的MD到CD上, 但是都沒辦法, 只有再去買一台一模ㄧ樣的, 或許有軟體跟電線可以Transfer, 但是現在很多地方沒有在賣MD了, 我想晚上還要再去海浪濤濤那一趟. 剛剛威爺老弟Chris在我家後院設陷阱要抓野兔或松鼠, 他超想養的, 所以在後院抓看看, 我們就敬請期待吧~! 哈哈哈!!!~~~ 晚上跟威爺的外公外婆去御甄樓吃飯, 然後我們再去海浪濤濤那接小寵物, 他們終於把歌弄到CD上了, 感謝主, 小寵物你一定可以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快被妳笑死了!你真的很喜歡香腸喔!~ 我想你應該去SF開一間辛芭樂!

IceCreampuff said...

我還買了ㄧ包打算拿回舊金山吃吃看哩~!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