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母女的對話

這幾天趕了趕, 印了印, 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個結束, 因為這個學期只是個Process, 沒有結束, 只有段落. 今天是第一個Final, 跟Mitch見面, 能Show他的就Show, 但是我覺得他最感興趣的還是他兒子. 今天故意問他兒子最近如何, 他臉上馬上呈現做爸爸滿足的喜悅, 又開始侃侃而談他可愛的兒子. 就這樣這段跟Mitch學的時間就結束了. 回到家, 跟媽媽說了很久的電話, 他們迫不及待等我回去. 我就在我家樓下外面, 走來走去跟我媽說電話, 也不知道講了多久, 連威爺都開車回來了, 我媽居然說"妳老公都回家了妳怎麼還不煮飯?", 我說"我們最近都在減肥", 我媽就開始"威廉這麼瘦減什麼肥啊? 上班需要體力耶. 妳自己減肥就算了, 不煮飯, 還要威廉跟著減. 等你們回來喔, 如果威廉少一磅肉, 我就跟妳討一磅的肉~" 哈哈... 我媽超好笑, 我就說啊"反正我有很多肉可以給, 不怕妳, 哈哈...". 想想這是什麼母女的對話啊... 不過我真的是有一個可愛的媽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
岳母總是很疼女婿的
哈哈哈哈
我看 你還是自己減肥好了
這樣可能比較好 哈哈哈
不然 蕭失母一定會唸你的哈哈哈哈
太好笑
我都可以想像師母的口氣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停止的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