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感動的一刻

剛起床一開Email, "Jo's Wedding"印入眼簾, 迫不及待打開它, 因為我從國小到國中的死黨好友劉紀瑄結婚了!!! 這時一幕幕小時候到現在的情景開始一一浮現上來, 我跟劉紀瑄從國小一起考進美術班, 一直到國中一起進入大家所謂的資優班, 之後我就出國了. 我們以前常常兩個人騎著腳踏車去補習, 看電影, 逛街... 還有一群人有著少女的幻想, 常常一起做很多事. 沒想到幾年後, 聽說紀瑄在黑管社認識士凱, 兩個人一個是台中女女一個是台中一中, 都是高材生喔. 後來兩個人一起出國去密西根拿了碩士, 士凱也再Virginia找到工作, 就這樣步入紅毯了. 看他們的婚紗照, 好美喔, 我又想回台灣再拍一次. 他們的婚宴也好漂亮喔, 他們是在台中的"金典酒家", 飯店除了幫他們佈置超氣派的, 也有紅毯讓他們走進去, 提供"愛的真諦"小天使出菜秀, 小天使最後圍在主桌旁說祝福的話, 還有好高一層香檳塔... 最後看到紀瑄爸媽的照片, 忍不住多看了一會兒, 因為好久沒看到叔叔和阿姨喔, 他們卻一點也沒變, 連紀瑄的姊姊都有小孩了. 看到這些照片, 又一陣感動, 15年的友誼, 我相信會一直持續下去, 趕快搬來西岸, 真心的祝福妳和士凱~!

紀瑄的婚紗照和喜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的帥 女的美
讚讚讚
一定要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我幫你拍

WILL

Anonymous said...

漂亮漂亮!~我覺得好像變很多耶~ 變漂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