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殺來殺去的ㄧ天

真的要被我們的塔塔夫人打敗了, 事情是這樣的... 查理博士應該昨晚就從Florida到LA的, 但是他在芝加哥轉機, 卻有暴風雪, 臨時改班機. 所以今天在冰寒徹骨的早晨和撲鼻的牛糞味中, 我和威爺就殺去接我們的塔塔夫人到Ontario Airport接她的朋友查理博士, 我們的塔塔夫人說查理博士9:15AM會到, 沒想到我們到機場時, 我們的貴婦塔塔夫人居然不知道什麼航空跟班機, 只知道時間, ano... 所以我們就把機場當做是喝茶的地方給他聊起天來, 我們的貴婦塔塔夫人超搞笑, 快受不了她, 會笑死~! 反正在機場也聽不到任何的廣播聲, 只有我們的貴婦塔塔夫人的笑聲, 哈哈哈~~~ 我們等到十點多, 想說查理博士應該會打電話吧, 乾脆先殺去吃個早餐, 我們就跑去義美吃豆漿和牛肉燒餅, 大概吃了一下, 查理博士居然到了, 所以我們又殺回機場. 終於接到傳聞中的查理博士, 原來是我們的塔塔夫人搞錯時間, 不過我們絕對不會記在心裡的, "絕對不會"!!!

為了很想吃台灣菜的查理博士, 我們馬上殺到辛巴樂, 雖然昨天才去過, 發現一個很搞笑的事, 就是那裡櫃台有個服務員超像組長的, 可能組長都沒去上班, 都在吃香腸吧, 哈哈哈... 威爺想殺去剪個頭髮順便問問查理博士, 結果最後是查理博士剪了他烏黑的秀髮, 除了變帥氣還染成紅咖啡色喔, 一下飛機就先去換個照型, 但是為了讚美之泉的特會這些都是應該的啦, 哈哈哈... 我還殺去驗光和拿我的隱形眼鏡, 趁賴醫生在的時候, 好好跟他談了很多, 他知道我結婚很驚訝, 還送了我ㄧ堆隱形眼鏡藥水, 當然也打了折. 每次一看到賴醫生都會很想當眼科醫生, 跟他一樣開個眼鏡診所, 還是不要害到大家好了, 哈哈.

送Rita和查理博士回家後, 剛好威爺的表弟Sean來一起出去吃飯, 我爸特地帶我們ㄧ群人殺去Arcadia吃法國菜. 只是威爺的弟弟下午跟朋友出去, 本來要來一起吃卻一直迷路, 就在LA and Chino Hill中間殺來殺去, 他們光今天就開了200多Miles, 他快被氣死了. 今天聊天中發現海浪濤濤喜歡做音樂, 他說他可以幫黑色小寵物把MD音樂弄到CD上, 所以我就跟黑色小寵物說她可以好好錄, 晚上殺去海浪濤濤那把歌弄好就可以了, 不用趕著花時間跟錢寄到北加州, 所以我們晚上帶黑色小寵物殺到海浪濤濤那. 威爺他們一群人殺到鑽石廣場的天人茗茶聊天, 所以Ruth和我帶著黑色小寵物殺去海浪濤濤那後, 我們就也殺去天人茗茶跟威爺他們見面, 然後再殺去接小寵物已經快半夜12點了, 沒想到海浪濤濤也沒辦法弄好, 我想只能好好禱告, 交託給神了. 現在大聲向神宣告, 明天黑色小寵物的CD一定沒問題, 因為我們全心仰望神!!! 晚上看大家都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 因為一天下來大家都真的好累好累,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真的是又撐又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都好累,真的好累阿,先去睡了 zzz

Anonymous said...

Hey~ Your story is too long! haha~ anyways, how come u put Chino Hill's Ruth on ur website!? That sounds like I'm not your sister!~ I'm your lovely lit sis Ruthie ok!~ >_< Oh well.. just wanna tel you to change that! ^0^

IceCreampuff said...

因為真的是很長的一天啊, 超充實, 所以我也要我的讀者跟我一樣讀到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