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招牌塔欣如名字

那天看到Rita的招牌, 沒想到走在路上還猛然看到Sydney's and Ruth's 的餐廳~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實在是太扯了!!!!!

Anonymous said...

哈~我還有看過susan按摩店咧~嘻....還好不是瑪姬~好像很難會有我這名字出現~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 Susan按摩店...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去的時候就看到我的名字的餐廳阿~ 問妳跟威爺好不好吃 妳們都說應該很難吃~ 結果有一次我去一個INTERVIEW 有一個女生就跟我說~ RUTH?! 你的名字是一間餐廳 很高級而且很貴的餐廳喔!哈哈哈~ 他說那餐廳也有在台灣開!~ 原來我那麼有知名度 我自己都還不曉得!~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是說我沒吃過Ruth's吧, 我好像沒有說難吃耶, 因為根本沒吃過啊... 哈哈, 到LA一起去吃看看好了.

Anonymous said...

ruth"s chris 可是高級餐廳喔~在台灣也是要花很多錢才能吃飽的~這裡還要穿很正式的衣服才能進去吃喔~還沒去過~找機會一定要去吃~哈~

Anonymous said...

The steaks should be pretty good.

IceCreampuff said...

沒想到是間高級餐廳啊, 難怪每天Ruth都Dres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