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黑咖啡加蔬菜湯...

黑咖啡加蔬菜湯, 黑咖啡加蔬菜湯, 黑咖啡加蔬菜湯... 對了, 那就是我從昨天開始能喝能吃的東西, 渴了就喝咖啡或白開水(但是水超難喝所以我還是選擇黑咖啡), 餓了就吃蔬菜湯. 才第一天啦, 希望有恆心支持下去. 平常減肥一定是要有大事才會去減, 像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還有自己結婚非減不可啦. 這次就算是為了耶穌減, 慶祝祂生日快樂, 哈哈哈... 因為我一定要有理由才有目標做得到. 今天慢慢走路到郵局去幫威爺寄要退的包裹, 沒想到卻忘了要拿自己買的書, 結果走了一大段路, 還要再走一遍... 這幾天開始讀英文聖經, 從創世紀開始, 雖然從小是基督徒, 但我突然發覺我從來沒有好好讀過一遍英文聖經耶, 可能也沒機會到英文教會, 也沒有跟美國的基督徒接觸. 所以我決定, 從今後, 只再你愛裡堅定, 我決定, 從今後, 只懂你愛的言語, 因為你愛我勝過自己... 喔~~~ (ㄟ...怎麼開始唱起蒙恩使女"感應"專輯裡的"我決定", 但我真的很喜歡"我決定"這首歌, 每次一唱都會讓我下定決心, 決定好好去做一件事...呵呵...) 我決定要好好把英文聖經讀一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不胖幹嘛要減肥?如果真的要, 挪亞借你帶兩個星期就好啦, 我現在已經又比上個月瘦了2,3磅...

IceCreampuff said...

我現在超胖的, 只是我臉小啦, 我妹每次都說我只能做櫃台工作, 因為只看得到頭, 哈哈... 我就覺得你最近怎麼越來越瘦, 原來你的祕方是挪亞喔, 如果他肯, 可以來借我幾天...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來開個Day Care好了, 包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