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海鮮大餐, 喔耶~!

早上十點多起床, 就走去郵局, 哇, 今年寄禮物的人還不少耶, 有沒有搞錯, 星期二還這麼多人, 不用上班喔, 結果櫃台只有兩個人在服務, 等好久才拿到包裹然後慢慢走回家. 很興奮, 因為要跟Maggie去買螃蟹, 晚上要吃海鮮大餐, 所以我像一個小孩一樣在家迫不及待等Maggie起床, 結果天居然下起大雨來, 我們等到雨停了才坐車去Clement St的新美華超市, 有看到小的螃蟹還有超大隻的, 每磅$3塊多, 好便宜喔, 出去吃海鮮最貴了. 所以我和Maggie開始挑, 先拿了一隻超大螃蟹但是少一隻腳, 這樣更便宜, 但是看到小隻的螃蟹, 哇, 好勇猛啊, 前面兩個大夾子好有力, 一直夾著不放, 而且一隻接著一隻, 好不容易才夾起來呢. 還有買了一些Oysters和Shellfish. 買了一堆才$15多吧, 很便宜吧, 要回家路上我們還想到打折的冰淇淋, 所以順路買了兩盒. 主廚火瑪星姬人晚上是使出渾身解數, 做了滿漢全席喔, 有貢丸湯, 滷雞腳(威爺不敢吃, 因為他說雞沒剪指甲, 他不敢吃, 好笑吧), 蒸大螃蟹, 炒青椒牛肉, 炒洋蔥雞, 大豆苗和豆干, 炒紅燒蟹, 炒Shellfish, 烤Oysters... 蒸的炒的煮的烤的樣樣都來了. 當主廚火瑪星姬人將小螃蟹一打開, 裡面居然有蛋耶, 更為晚上的海鮮大餐加分. 因為Michael和Will都對有殼的Seafood過敏, 所以我和Maggie就吃得超爽, 因為沒有人跟我們搶, 我和Maggie就吃給他們看, 哈哈哈... 超滿足的, 今天的海鮮唯一忘記的就是蝦, 不過等我和威爺從LA回來, 我們一定要再吃一ㄊㄨㄚ. Muhahaha~~~!!! 滿足的笑聲~! 海鮮大餐, 喔耶~! 主廚火瑪星姬人, 喔耶~!
海鮮大餐Seafood Dinner Photo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滿足了喔~哈
你謝謝你提供照片
照的就覺得超好吃的~
雖然本來就真的很好吃
哈~
等你們回來囉~
再煮一次
這次一定要有蝦~
我想吃

Anonymous said...

威嫂 請想想再非洲飢餓的孩子們

ㄟ......
不要在吸引我了 可惡
哈哈哈
不用拍照 幫幫忙 真是...
哈哈哈
等你回來喔

IceCreampuff said...

至於非洲飢餓的孩子們, 我想他們不適合吃膽固醇太高的食物, 我是為他們好犧牲自己耶~ 好好吃喔... YamiY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