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塔塔貴婦尋找塔塔夫...

哇, 剛剛跟Rita在MSN上聊上二個小時耶! 第一次破記錄. Rita是剛到我爸教會的一位活潑可愛, 美麗大方, 聰明又外向的女生喔(Rita, 我知道妳會看我不拉格, 這樣形容還滿意吧, 哈哈...). 她剛從Indiana搬到LA, 也跟文科和我妹開始社青團契, 她可為我爸教會帶來更多的喜樂. 跟她越聊越覺得她跟我好像喔(當然也包括了活潑可愛, 美麗大方, 聰明又外向...哈哈...), 因為她跟我一樣大, 也在做論文, 有兩個妹妹, 想要生很多很多小孩, 最重要的是超喜歡喝咖啡, 哈哈... 反正我們東聊西聊, 就聊了二個小時啊, 真不敢相信. 但是我也發現, 我媽真搞笑把什麼事都告訴她了, 原來她都已經知道我所有的大事小事. 但是目前塔塔夫人最需要的代禱的是, 她很急的在尋找她的塔塔夫, 所以各位弟兄姊妹, 如果有任何"愛主"的弟兄, 歡迎留話, 塔塔夫人會隨時與你聯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動人美麗 浪漫溫柔的

威嫂

我真是佩服你 有膽識 女英雄
為了姊妹赴湯蹈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幫忙 我以為你說著玩的 真是太搞笑了
說不定 這樣我真的沒有人要追我了 哈哈哈
不過 讀完之後 心情超好
至少 有人為我們禱告
論文阿 工作阿 老公阿...
阿...我會為你的BB禱告
先說好 兒子就是我的女婿喔 Hahahahha
我女兒很漂亮的 敬請期待 哈哈哈

論文不知道在寫什麼的 塔塔TATA

Anonymous said...

HAHA!! Funny Blog! I will love to meet Rita! She's available right?

IceCreampuff said...

Sure, Rita is avalible, but who is this? Want to give her a chance? hahaha...

Anonymous said...

I like Tata mei!
I want h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