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紙玫瑰 & 我決定-感謝神, 使Sarah息了世上的勞苦~

蒙恩使女Blessed第二張專輯中"紙玫瑰"和"我決定"的原創人Sarah於本週一 (十二月十九日) 凌晨被主接回天家,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們覺得震驚和惋惜, 但我們深信上帝有最美好的時間和旨意. "紙玫瑰Paper Rose"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當我邊寫今天的布拉格時, 邊聽著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唱出了一個女孩子的心, 就猶如一朵紙做的玫瑰, 你可以每天為它上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香味. 但是, 最終必須將這朵紙玫瑰, 交給唯一的真愛, 這樣紙玫瑰永遠不凋謝. 寫這首歌的是一位在病床靠著主賜的堅強意志與紅斑性狼瘡搏鬥了5年的Sarah, 也因著她, 很多人聽到她的歌而認識愛我們的神, 也藉由這首歌來慰藉更多人的心靈. 但是剛聽到因為喪失免疫力的Sarah不小心感冒了, 今天凌晨在家裡, 結果呼吸不順, 一口氣吸不上來, 而告別了人世. 她真的努力了很久, 努力讓自己好起來, 從昏迷, 甦醒, 復健及出院. 沒想到出院還不到2個月的她, 卻在一場感冒中被主接走了, 但是生命真的很脆弱. 雖然她在世上只有短短二十幾年, 但許多人都被她所寫的歌所感動, 或許這是她來走一趟的目的吧, 感謝神, 使她息了世上的勞苦~!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 是生, 是天使, 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 是低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願神親自安慰她的家人...

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真好她可以和耶穌過聖誕節

我們教會有一個在台灣奉獻50年的宣教士
也剛過世
她是加拿大人 白人
一輩子守獨身服侍神
她的遺願是要把骨灰葬在台南 台灣

IceCreampuff said...

說得真好, 恩恩, 她可以和耶穌一起過聖誕, 所以我們該用喜樂的心為他們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