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King Kong

跟組長文科和塔塔夫人約好要去看電影King Kong, 其實已經說好好多次, 但都突然有事, 計劃總趕不上改變. 後來在網上遇到文科, 聊了一下大概四五點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先跟Jason約好去拿手機也簽新的Plan, 想告訴大家我又要換電話了, 超想拿Razer V3 Pink但是還要再多付幾百塊耶, 想想還是拿了銀色的, 嗚~~~ 沒想到簽一支電話要這麼久, 組長和塔塔夫人都已經到電影院了 我們大家Shopping的Shopping, 辦手機的辦手機, 結果很不好意思的大家都遲到, 組長和塔塔夫人等不急先看了, 但因為他們那場票賣光, 我們買了六點半的票. Ruth和我們還是先跑到辛巴樂吃香腸飯鹹酥雞甜不辣黑砂糖刨冰, 又是充滿著幸福, 剛好還遇到高中同學Jennifer, 有十年沒看到她了吧. 等到濤濤到電影院時我們這場也賣光了, 他們買七點, 我們也都跟著換到七點. 在換票時有一個說國語的小男孩, 超可愛, 他聽到我們在說King Kong, 他說我已經看完了, 很恐怖, 挺嚇人的, 我們說真的嗎, 他還告訴我們說最後大金剛死了, ㄟ, 小弟弟姊姊還沒有看電影哩, 怎麼就告訴我們結局啊, 哈哈... 但是這部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也很刺激喔, 尤其是當大金剛跟三隻暴龍大戰時. 還要保護牠喜歡的女孩子, 還不錯看喔~ 看完電影組長和塔塔夫人還等我們耶, 所以我們十四個人到嘉頓港式西餐再吃一頓喝喝東西, Social一下, 回到家我們還繼續看了Robert送我的Chocolate FactorDVD到三點才睡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ng Kong超好看的, 我最後可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James電影院拎出來的呢~ 動作片被我當成文藝大悲劇在看.... 嗚哇~~ 金剛好可年~~!! ~>0<~ Janice有沒有哭?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也覺得很感動想哭的~但是旁邊那個一直在那說;人怎麼會跟金剛談戀愛阿!太扯了啦!;搞的我最後覺得電影很DRAMA!但是我也覺得King Kong不錯看喔@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還好耶, 最後沒怎麼想哭, 直想到土人和暴龍大做戰就覺得很酷~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金剛會讓我連想到我家狗狗"達達"吧~ 他就是這樣對外人兇得要命, 又咬又追的, 可是對家裡的人溫柔的像綿羊一樣, 就恨不得把牠那龐大的身體硬擠在妳腿上裝puppy... 所以我看到金鋼被欺負就像是達達被別人欺負一樣,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