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Sony-DSCN1 Cyber-shot

Sony即將要在Dec 9th, 2005出一台超小台的Sony-DSCN1 Cyber-shot, 有8.1 Megapixel Super HAD CCD!!! 8.1 Megapixel!!! 而且是Touch Screen喔, 居然還有像我們去照Sticker一樣可以在上面直接Stamp和畫圖耶, 還有像iPhoto一樣可以看會動有音樂的Slideshow, Pocket Album, and Enhanced ISO Sensitivit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一台....

Anonymous said...

IceCreampuff said...

屌吧, 呵呵... Xmas要到了大家知道要送我什麼了後~

Anonymous said...

恩~ 那個是我告訴你的~ 你不是還說你不喜歡SONY??? 應該是你知道XMAS要送我什麼了吧?! 嘻嘻~ 這個就是我一直跟你說的!!!

IceCreampuff said...

我是不喜歡Sony啦, 但是是第一台有Touch Screen, 我想去試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