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威嫂歲末年終的時間表

應該是到處Shopping和享受舊金山陽光的星期六, 我卻在家做自己給自己的Final, 雖然Advisors不是這麼期待看成果, 只是我這學期的Process. 我只想讓自己也告一段落. 昨天的一小段插曲, 卻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所以決定好好做下去. 自己給自己的計畫, 但套上Rachel常說的計畫總是來不及趕上改變, 所以這是我自己給自己下的挑戰書...

12/10 (Sat) - Final Projects (Finish Animation)
12/11 (Sun) - 早上去Church, 下午開始做Final Final Projects (Final Designs for Logos, Posters, Tshirt, Pins...all Designs)
12/12-12/13 (Mon-Tues) - Final Projects (Process Book)
12/14 (Wed) - First Final Due at 5-7PM (Mitch)
12/15 (Turs) - Second Final Due at 2PM (Adam), 4-8PM Maggie AI的"Portfolio Day"
12/16 (Fri) - Third Final Due at Noon (Tom) 5:30-7:30PM 是Maggie的畢業典禮, 5:30-8:30PM 是我們學校的"Winter Show and Senior Portfolios"
12/17 (Sat) - 團契改到星期六, 因為我們要排演聖誕節的話劇, 雖然威爺和我不會在這, 我們也友情贊助
12/18 (Sun) - Church
12/19 (Mon) - Dinner with Graphic Design Friends at 可利亞火鍋城 at 7PM
12/20-12/21 (Tues-Wed) -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SF
12/22 (Thurs) - Dinner with Thomas, Maggie & Michael, Susan & Will...
12/23 (Fri) - 團契在聖誕節的星期五要交換禮物
12/24 (Sat) - 我們一早半夜就要開車回LA娘家嘍~! 晚上參加文科和塔塔夫人他們的社青團契, 他們也要交換禮物跟看LA最漂亮的聖誕燈, 然後去報佳音(通宵?)...
12/25 (Sun) - Chino Hills Community Valley Church 聖誕節美國教會跟我們中文教會聯合聚會
12/26 (Mon) - 要去水晶教會看聖誕歌劇 "The Glory of Christmas" at 8:30PM
12/27-12/30 (Tues) -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LA
12/31 (Sat) - 跟威爺Count Down at Our Secret Place!!!
Happy 2006! Happy New Year!!! - 在新的一年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 要跟挪亞一樣為耶和華築一座壇, 在壇上獻上燔祭, 使耶和華聞那馨香之氣, 就在我們新的一年更是祝福滿滿~!

下個禮拜應該是超忙的一個禮拜吧, 我要開始跟我體力的極限挑戰, muhahahaha~~!!!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忙好忙~~~LA見,親愛的大姐^^

IceCreampuff said...

等不及見到妳啦, 天~!

Anonymous said...

呵呵
好驚人的一大篇計畫呀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SF" &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LA"了~

下禮拜加油衝刺啊!! :D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 我也是~!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SF" &
"威嫂的Shopping & Social Week in LA"了~

Anonymous said...

小妹∼
你沒有排跟哥哥吃飯的時間歐

WILL

IceCreampuff said...

那哥哥哪時有空吃飯啊... 在等你讓我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