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豐盛的祝福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遠方的我居然是神所給予妳的媒介, 雖然我從來沒見過妳, 但是我們卻很談得來. 我想是神將我們擺在一起. 沒想到妳在精神上受這麼大的壓力與捆綁, 因為從一開始跟妳說話, 一直覺得妳是很喜樂的, 一直覺得妳是沒有煩惱的. 在神面前我們是不需要偽裝, 所以就像火山爆發一樣, 情緒就這樣一湧而出. 其實我想想這其中, 沒有人有任何的惡意, 只有愛, 只不過這份愛的重量是超過妳所能承受罷了. 寶貝, 願神將妳肩頭上的重線塗抹, 願神將綠色的葉子天天覆蓋在妳身上, 讓妳享受那份寧靜, 也願神將妳帶到可安歇的水邊, 豐盛的祝福與生命的力量天天在妳身上. 不管如何耶和華是妳的避難所, 是妳的山寨, 妳的神, 祂時時與妳同在, 抱一下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神 會將我門所需要的angel放在生命裡面
可以看得見 可以看不見
但是
你 是我的小天使 想不到吧
這是神 做事的奇妙

榮耀我們的神 因為祂配得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