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LA充滿聖誕燈的季節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是在舊金山的三棵樹話劇中渡過, 今年則回家到LA過. 本來要凌晨三點出發開車到LA吃飲茶, 沒想到還睡過頭哩, 出發時已經八點了, 中途到In-and-Out吃Animal Style的Double-Double, 真是滿足到了極點, 到LA是下午時候. 傍晚美國教會有節目, 所以我們都去參加, 順便參觀爸爸的新教會, 好多人喔, 除了是新的, 兩棟Buildings也滿大的. 剛好威爺家人晚上都要到Irvine的二舅家, 本來跟Rita說好要去吃火鍋卻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夫家重要, 要好好跟夫家培養感情, 哈哈... 我們去接了Val, 就去二舅家, 外公外婆大舅媽和Cousins都在那裡了, 二舅舅和二舅媽都準備很多食物, 還烤了火雞, 吃得好飽喔, 後來也跟大舅媽和二舅媽喝起咖啡來了, 還發現有一種Fruit Cake, 很多的水果喔, 配咖啡, 好像三個貴婦喔. 之後我們還是殺到團契, 因為真的很想見見塔塔夫人啦, 請塔塔夫人不要偷笑, 哈, 但是他們玩遊戲超爆笑, 真的從沒冷場過. 交換禮物我還拿到一個Fondue, Maggie! 等我回去我們在來吃Fondue吧! 哈哈... 回到家沒想到我和威爺帶回來的ㄧ皮箱髒衣服我媽都洗好了, 回家真好! 今天是聖誕夜, 我們就趁晚上趕快給大家禮物, 好笑的是Robert給大家ㄧ人ㄧ個不同的DVD, Ruth則是給大家不同的衣服. 不過媽媽收到的禮物不是我送的太大的浴袍就是Ruth送太小的外套. 我們打算26號再去好好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