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AI Portfolio Show

耶~ 今天第二天Final結束了, 跟Ihsan約好一起去Maggie AI的Portfolio Show, 我們就走到七街的Ramada Plaza Hotel裡的Whitcomb Ballroom, 一進門就看到Maggie, 她就第一個站在門口, 她的設計很有特色, 將來一定是一個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喔~ 我們也看了所有其他Major的Portfolio, 還記得Claire畢業時有去過她的Portfolio Show, 當時只有幾個人, 今年看起來比較多人. 而且我居然看到我以前Under的一個老師, 現在跑到AI當Graphic Design Director耶~ 好奇怪喔, 其實這樣比在AAU當老師好吧, Director聽起來比較酷, 哈哈... 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 但是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喔耶, 想到就爽! 哈哈哈...
AI Portfolio Sho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 你也拍多一點作品讓我看看阿!~ 怎麼都照人而已!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去看啦~
MAGGIE的那套衣服很適合春季!~ 很好看!
但是我現在看到就該使發抖覺得好冷喔!~
嘻嘻~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想啊, 但是不好意思拍人家的作品啊, 通常不大好... 哈哈, 但是今晚我會試試, 因為今晚試我們學校的Portfolio Day~!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Anonymous said...

感謝威嫂來捧我場吔~還有你朋友
也謝射ruthie也這麼捧我場~有機會我再設計多點不一樣感覺的衣服給你們看^^終於結束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