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Shopping in the Rain~

和威爺開車去逛街, 本來要出門時卻開始下了大雨. 我們就先到Powell St上最喜歡吃的泰國餐廳"Bankok", 每次來到這都會想到Caccini, 還記得每次我們一群人做完Project, 他都會建議我們到那裡吃#4 with Small Noodle的牛肉麵, 再加一杯Tai Ice Tea. 今天真的好冷喔, 所以當吃下一碗熱騰騰的麵時, 感覺真好. 我和威爺今天的使命是要買去LA的聖誕禮物, 但是先註明絕對不是買給Sydney, Ruth, and Erin... 哈哈, 否則馬上跟我要. 今天Macy's 大打折, 所以好多好多人喔~ 很多東西都40% Off, 有Macy's Card再加10% Off, 我有收到一張Coupon15% Off, 所以像一件原價$170幾衣服, 打折又打折, 最後只有$70幾塊耶!~ 所以忍不住, 當我走出Macy's大門時, 威爺手上已經滿滿一袋袋的Shopping Bags, hehe... 但是我們真的是買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我們又陸陸續續逛了四個小時吧, 可把我家威爺給累壞了. 我們就直接去接益帆, 她是我們團契的新朋友, 很可愛的女生. 沒想到當我們到牧師家時, 居然沒有人, 原來他們都以為是6:30PM, 我們6PM就到了. 不過今天晚上有好吃的Pizza, 還有牧師煮的蓮藕銀耳排骨湯, 超捕的喔, 不愧是中醫世家, 都可以吃到很養身的捕湯. 蓮藕好好吃喔. 大家猛喝那湯, 還喝個精光. 晚上我們排演聖誕節的話劇, 就是Charles Dickens的"A CHRISTMAS CAROL", 也就是"小氣財神", Wayman自願改寫劇本自導自演, 所以大家就整個晚上看他用不標準的國語演並講解分配大家的角色, 超好笑. Esther也有買一個水果塔, 是我們的點心. 明天牧師給了很多聖誕歌, 得和威爺好好練練了. 窗外的雨從我早上出門到現在沒停過耶, 明天LA一定會下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累死我ㄌ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們了^^~ 我的聖誕禮物呢? 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就請你們吃頓飯吧, 法國菜貴不貴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