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Clementine Cuisine Francaise

本來約好跟Maggie去逛街, 卻又下起大雨來, 昨天晚上就找Maggie幫我和威爺照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所以我就下午做了一張卡片寄給大家. 也將所有的禮物包好, 包完超有成就感, 因為家裡就有至少六個人六份禮物, 哇勒, 想想都快破產了, 還又舊金山團契交換禮物和LA那邊團契交換禮物, 加上威爺的就有四個. 反正一堆禮物, 越包越爽, 超有成就感. 等待聖誕節的來到. 晚上跟Will, Susan, Maggie, and Michael約好去一家法國餐廳吃飯, 在Clement St and 2nd St的Clementine Cuisine Francaise, 還滿多人的, 我們從8PM吃到10:30PM, 法國人就是這樣慢慢吃, 慢慢喝著紅酒, 慢慢聊天搞浪漫, 我們肚子餓到不行, 沒想到吃了三籃的法國麵包, 加上Will的魚超鹹, 結果是他們可能醃過頭了, 害我們以為法國的魚都是這麼鹹哩...哈哈. 從蝸牛和Muscle, 到羊排, 鴨排, 和魚排, 再到Cream Brulee, Ice Cream with French Toast... Susan說的碰糖(Will說那自摸糖呢...哈)加上紅酒, 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又吃很飽~
但一樣很滿足~嘻...
謝謝janice的小禮物~
我超愛的~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感謝感謝 再感謝
U are my sweet sister
至於sweet的期限ㄋ 我可要好好算一算
等過了使用期限
你的皮給我拔緊一點

哈哈哈

MerryX'mas

will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還有期限喔~! 夠了. 我看你的使用期限已經過了, 酸掉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