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我要新電腦!!!

最近開始想要換新的New Power Mac G5, 還有新的Flat Panel, 因為自從來到舊金山開始用G4到現在也差不多六年了吧, 也是時候該換了. 現在新的Power Mac G5除了有Dual的以外, 還有Quad的喔, 一定超快.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誰要買給我??? 讓我Make a List寫好這個聖誕節想要的禮物, 然後放在聖誕襪裡,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給我.
嘿嘿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

WILL

Anonymous said...

你連螢幕都選30吋的那個呀...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muhahaha, 最好是30"!

Anonymous said...

擺明了是在跟威爺要禮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