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30000人

誰將會素那第三萬人???? 威嫂我當初設定這個網站的時候, 我就設定以一台電腦來計算, 所以只要是從同一台電腦上到威嫂的布拉格, 不管Click幾次都算一次, 今天看到居然快破30000! 所以特地來看看誰將會素那第三萬人???? 挖哈哈哈哈哈哈...............挖勒哩, 沒想到第30000人居然是SUNNY!!! 她還有證據哩!~ 她要的禮物是一個男人, 所以我只好盡量送到她家去, 各位弟兄姊妹如果有好的人選, 記得通知一下!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哪裡看幾人次阿?
我第一我第一~快save起來

Anonymous said...

找到了找到了
我是29953
快到了!真緊張

Anonymous said...

啊有送小禮物嗎?! hahaha

Anonymous said...

是偶!

Anonymous said...

IceCreampuffpuff
Site Summary

VISITS

Total 30,000
Average Per Day 125
Average Visit Length 5:48
Last Hour 10
Today 178
This Week 878

嗚嗚!難道有兩個得獎者嗎??
禮物獎金怎摩分阿??

IceCreampuff said...

凱莉
難道你也要男人喔
挖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給我你的Email.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猜其實真正的第3萬個都不是我們
那個site meter其實都記過我們 所以當好幾個已經被記過 但是都剛好來看, 那個數字也不會增加

不過, 威嫂, 妳說到做到 要幫得主"們"介紹男人啊!!

Anonymous said...

好吧!!
把男人這個禮物送給sunny
人家已經不需要了啦!!哈哈哈

阿~~
有沒有獎金阿???嘻嘻嘻

我的e-mail:kellywang6674@yahoo.com.tw
威嫂要給人家什麼驚喜阿??很期待ㄋㄟ

Anonymous said...

唉唷唉唷~
討厭ㄋㄟ~
一上課沒空來看就被搶先了啦!!
好吧!把定到的黑師傅當作自己的禮物好了!!^.^

Anonymous said...

Sunny 我絕得你要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是阿
塔塔

我也絕得桑妮要的太多ㄌ~~~~哇哈哈哈ㄏ哈哈ㄏㄏ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真的很難給耶!

Anonymous said...

Sunny 要好男人
我呢?

Anonymous said...

塔塔 & 影子~

男人有給半個的嗎?
一個是最小單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