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走在舊金山的街頭.......

今天居然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沒人叫我, 真的素睡得太爽了, 趕快將做好的六本Proposal送到學校交了, 那就代表還有二個禮拜的最後衝刺, 希望能趕快把這件事給搞定. 很久沒有到學校去, 今天走到學校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交了Proposal, 突然想吃叉燒跟油雞, 所以我慢慢的走到Chinatown, 弟弟跟我說有一間"文仔記燒臘茶餐廳"不錯吃, 所以我就慢慢往上走, 挖勒, 還有點遠喔, 終於看到"文仔記燒臘茶餐廳". 我跟剁雞的廚師說我要一盤叉燒一盤油雞帶走, 剁雞的廚師就幫我剁好, 然後跟我說算你便宜$4.40~! 我想說真的假的, 份量粉多哩, 買隻雞都不只$4.40, 便宜啦, 一定素我長得太口愛了啦~! 挖哈哈哈哈阿哈.............

走在舊金山Downtown, 聖誕節濃厚的氣氛讓我超級感動, 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最最愛的節日, 所有的櫥窗聖誕節音樂, 聖誕樹, 跟家人朋友慶祝這個節日, 真的是太棒了. 我慢慢走去坐公車回家, 順便透透氣, 幾乎我每天都待在家裡, 這樣走著聽到路上很多賣藝的人唱著聖誕歌, 覺得好幸福. 真希望聖誕節趕快到~!

文仔記燒臘茶餐廳
1131 Grant Ave (Between Broadway & Pacific)
San Francisco, CA
415.576.1818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頗便宜耶
我乾媽那 買半磅的叉燒就要七塊多了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悠哉喔
現在已是家庭主婦的我也能體會這種感受
對阿
倫家也好愛聖誕節ㄟ
雖然在台灣過節氣氛沒有美國那麼濃
但是大家都會聚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耶~~我也好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每次聽到聖誕歌曲~就有種莫名的溫暖與感動!

==========
你住在日本城, 就已經有這種對學校的惆悵,
自從搬到佛第魔後~每進一次市中心, 我都有這種感覺, 甚至覺得走到聯合廣場都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響當初我住再市中心時, 每天走都學校都會經過聯合廣場, 卻沒有此時的這種感動,
人阿~~果然都是失去後才覺得美!
上次看見聯合廣場又把聖誕樹價起來了~~~也是亂感動一把的!

Anonymous said...

你講的那家燒押電我有去買過喔!!!!
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真的厚
我也覺得好便宜喔
難怪大家都到中國城裡買東西
總是便宜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今天剛好出去走走嘍
那你平常都在做什麼?
就是家庭主婦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對呀, 超愛聖誕節的!
我今天就是看到那個聖誕樹
才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Corey is so cute! hahaha......... cannot stop laughing.........

Anonymous said...

對阿!!人家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因為身體欠佳
所以把工作辭了
一方面養養身體
一方面等等小金豬來阿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會計師考試完全合格
我辦好手續後就是有牌會計師啦
開心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eung&article_id=9521852

Anonymous said...

The serving of that restaurant is usally very big. The price is cheap as well. They have workday dinner special for $15, and you can pick any 3 dishes! Very cheap and convenient.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每次看妳講到一家好吃的餐廳我就在我的筆記本寫下來
這樣下次去舊金山就可以大吃特吃啦
不過妳買的真的很便宜耶
比我們這都便宜
一定是有特權啦
看起來像!@#$%^..............(妳我都知道不用說喔)
哈哈哈哈哈

Ei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