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挖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在開玩笑喔!!!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要我說上千次的"歐賣嘎"也都不足以形容我驚訝的心情, 那就是.............

"我懷孕了 I am PREGNANT~!!!!!"

當第二條線微微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五位雜陳, 也分不清是喜是憂, 心裡一陣興奮!~

胸部腫脹那種痛已經好幾個禮拜, 本來經期就都不順的我, 還以為這個月終於就快來了........ 想要大胸部也不是這樣, 好像腫脹到要爆開來~ 哈哈哈哈哈啊.......... 其實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超級累又想睡, 我可以說我睡了好多天.

其實買了Pregnancy Test, 想看看說有沒有懷孕, 一測是Negative. 11/25那天因為胸部的痛及這幾天的累, 害我受不了的跑到廁所拿了另外一個, 不相信的又試了一次. 挖勒, 這次怎麼出現了Positive? 真的假的?!!!

我趕快跑出去, 拿著給威爺看, 我並大叫的說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哈哈哈哈啊哈......... 你看你看它出現Positive! 我該不會真的懷孕了吧? 如果是真的應該也才十幾天吧? 不是聽說"那個"很不規律的人粉難懷孕的嗎? 該不會被小豬馬麻的懷孕傳染了吧? 還是夏塔塔牧師有先知預言的恩賜? 如果真的是, 以後誰想要生Baby, 就找夏塔塔牧師馬上就可以懷孕了, 哈哈哈哈啊哈........ 等等........... 如果我懷孕, 啊怎麼我沒有跟小豬馬麻一樣吐到翻? 反而胃口大開? 挖勒..............

想像家裡如果知道這個消息, 大家雞飛狗跳興奮的樣子. 還記得四月一號愚人節的時候, 薯媽還有一些人就是這樣被我給嚇到, 最近大家在網上還真的玩笑開一開變成真的, 哈哈哈啊哈哈........ 算一算, 我該不會也要生一個小豬仔吧, 哈哈哈啊哈哈......... 還有, 說不定, 下一個就是塔塔你了, 不要在那邊狂笑喔, 哈哈哈哈哈.........

前幾個禮拜我都在安胎, 陳醫生幫我把脈喝了二個禮拜的安胎藥, 陳醫生說有可能是個小女孩喔, 威爺可爽大了~! 他超想要女兒的! 不過可愛的小生命推算回去, 應該是再浪漫的法國巴黎有的吧, 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是應該怎麼算, 不過我想小生命應該是一個法國巴黎小貴婦, 說不定可以叫她"Paris", 挖哈哈哈哈哈....... "Paris Hsien"~ 我已經去了二次產檢, 已經看到小生命的心跳, 而且每次他都慢慢的長大, 心裡就很高興也很滿足~! 現在我已經懷孕七週7Weeks, 小生命才9mm, 而且我的預產期是7/29/2007! 所以明年暑假就可以跟小Baby見面嘍~!

真的很奇妙,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自己的肚子裡也會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原來我突然變得很容易疲累
原來常常覺得肚子好餓, 怎麼吃都吃不飽
原來身體奇妙的變化
就是因為.........

"我懷孕了~!!!!!"

muhahahahahha, 超開心的~!

這次不能回去台灣也是因為想要好好在美國把小孩子生下來, 三個月還不到, 回台灣還要適應環境怕水土不服, 如果生病或上吐下瀉都很麻煩, 所以還是乖乖的留在美國安胎. 雖然超想回去台灣的, 到現在要放棄整塔塔跟大衛的機會, 我還素粉不爽粉不甘心啦~!!! 哈哈哈哈哈阿......... 既然懷孕的大事已經登在教會週報的教會消息禱告事項上, 我就在這裡拿著廣播器宣佈一下這個大好消息~!!! 算是威爺威嫂送給大家的Xmas Surprise!!!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 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 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 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 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 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 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 我尚未度一日, 〔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阿, 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 — 詩篇 139:13-17

威嫂全程記錄下所有懷孕的心路歷程, 想看Detail的可以到威嫂為這個小生命開的網站看看, 最底下是第一篇, 所以可以從最下面往上慢慢讀, 威嫂的身體跟這個小生命還是需要你們的代禱, 希望你們常常在禱告中紀念我們~!

Wings of the Life >

87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哇!!
恭喜 恭喜 恭喜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一萬個哇都沒有我現在在電腦前面這麼興奮耶~~~~~~~~~~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棒喔~~~威嫂你真棒!!!太替你開心了!!!!!!真的好開心耶~~~~~~~

恭喜恭喜恭喜ㄟ~~
哪有人藏那麼久才說的阿?

阿去牛朱羊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了喔~都沒有說.....................不過~~~反正~~~很開心啦!!!!

又一隻幸福的小豬要誕生囉!!!!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我也會多幫妳的懷孕過程禱告
加油喔
也謝謝妳的分享
我也要多多學習一下 呵呵

Anonymous said...

Wah! Hah! Future Dad & Mom....Congratulation !!

Pastor Hu

Anonymous said...

臺灣去不了
就...看我幫妳拍的照片吧!!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棒了,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耶~
搞得好像是自己懷孕了, 哈哈哈~~~
這陣子忙得天昏地暗, 一進來看看妳,
就看到這麼棒的消息!!!!
真的很開心耶~~~
要多休息, 祝福妳和"Paris"寶寶喔~~^o^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both of you!!! I feel so happy for you! :D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啦!
就是一句感謝主!
讚讚讚!
又有人被托下水加入老媽子的行列
不過 做老媽子也是有很多恩典與溫馨的

高興啦! 爽啦!

沙子娘 said...

歡迎加入媽媽的行列!

還沒生的要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威嫂恭禧
上帝賜給你產業,相信威寶寶會健康的長大

沙子娘 said...

不回台灣是對的! 最好不要坐飛機喔! 厚~ 我好高興喔! 好像我自己懷孕一樣!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v<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消息呀!!!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太棒囉~ 名字有"佳"的都幸福喔!!! muahahahahaha......
替妳開心得不得了ㄋㄟ~~
要好好保養身體唷~ ^_______^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謝謝你一直在旁邊為我們禱告~!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謝啦,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哈哈哈哈阿哈哈...............
那天不覺得粉奇怪
我居然不喝酒不喝茶
注意吃這個不吃那個的嗎?
我素想說等穩定一點
確定後再跟大家說ㄇㄟ

真的又要多一隻豬寶寶嘍~!
謝謝你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謝謝你喔~!
如果打算生小孩
最好現在可以找一間婦產科
做一些檢查
醫生會要你吃維他命或注意一些事情
這樣等你突然懷孕的時候
小Baby就有更好的環境可以成長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Pastor Hu,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拍照這件事就交給你了
只要不要跟我要一張$100的高價
我都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看你現在這樣辛苦
我想以後的我也要這樣為小孩賣命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快快快..........
也期待你的小小豬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以後小沙子又有新玩伴了
如果是美眉一定逃不過小沙子的魅力了!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風鈴,

謝謝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佳佳,

我每天都讀你跟Travis的Blog來做胎教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

看到你這麼容易的將Travis生下來
不害喜
連羊水破了還跟同事說再見要去生小孩
洗完澡到了醫院沒多久
Travis就出生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啊!!!

看到你跟Travis
威嫂我也要趕快跟著你們的腳步
名字有"佳"的真的都幸福喔!!!

期待小豬寶寶的誕生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哇!!好令人興奮的消息喔!
讚讚讚讚讚!!!
這樣不能回來也沒關係啦!^.^
我現在就來去想辦法弄幾罐黑師傅來慰勞你唷!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好高興喔!
恭喜恭喜!
神必大大賜福給你們喔!

Anonymous said...

吼...果然ㄋㄟ
沒想到真的說中了ㄋㄟ
恭喜恭喜阿
阿~~我要快去塔塔家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恭喜恭喜ㄋㄟ
文章一路看下去, 我竟然也感動低起了雞皮疙瘩呢~~
相信她會是一個被愛淹沒的幸福小娃唷╭♡°

Anonymous said...

好開心呀
明年"威小小"便要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吃食物方面一定要小心

願主大大大賜福給你, 威爺和在你肚中成長的寶寶
Amen

Anonymous said...

聽人家說不可以吃冰淇淋
因為寶寶在你肚中會感到凍
打冷震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我是從塔塔那連過來的.... 我有一個小表格,可以猜是生男還是生女很好玩噢, 試試看吧!! ^^

http://www.wretch.cc/blog/Qchynadoll&article_id=2934427

Sammy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congratulation!

Anonymous said...

呵呵~結果懷孕的人是你!
恭喜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真的嗎!!

沒想到小女孩似的威嫂也懷孕了耶~~
真是太好了
還好你也玩了一圈回來
剛好可以好好安養休息懷孩子喲

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為你高興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麼好運!就是要被我點名的啦!來我的布拉格看一下喔!因為我點名你囉!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為你們高興,求主保守妳和baby平安健康喜樂,也加添Will 力量照顧妳們,在人生的另一階段中更經歷神‧如果須要我替你跑腿或接送請不要客氣‧牧師有我電話‧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可以打個折 $99.99 就好啦~
不過...blog上看免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啦!!!
真速開心~~
一定會是個健康快樂充滿愛的小貝比~~~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黑師傅!!! 真的假的~!!!
你真的太太太好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那你趕快去塔塔家
一定要一起生小豬豬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米,

到時候帶回台灣讓你抱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謝謝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ammy,

歡迎你來威嫂這裡坐坐
可是那個Link沒看到什麼猜男生或是女生的東東哩
我本來還想說去玩玩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That's why we are not going back to Taiwan la..........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啦
答案今天揭曉
懷孕的人素我啦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哎優
小女孩也不小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謝謝你的祝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Costa Rica is a nice name~!!!
You should change Corey's name then,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謝謝你在主裡的愛心
我們都很感動
只希望能常常在禱告中為我們禱告
也願神的愛時時充滿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怎麼樣還素離不開錢錢錢
小心真的沒有人敢娶你了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謝謝你嘍~!
Rachel阿姨~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和威爺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即將展開
願神預備你們成為好父母!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恭喜!
批批趴趴批批趴趴(鞭炮聲)

Anonymous said...

哇~~~blog的留言數又再創新高啦!
這裡以後要變成懷孕日記了呢,
恭喜你啦~~
我們在台灣的老老少少都很為你高興呢,
當然啦,想到我要當人家阿姨了,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阿~~~><:感動!
希望明年可以見到超cute的小Janice囉~~




衷心的祝福,願平安 喜樂

aiwen said...

Congratulations!

I hate to say this...... but I TOLD YOU SO! Didn't I tell you that you were pregnant when you came back from your Europe trip?!

I heard a while ago and I had guessed that's the reason you can't make the Taiwan trip. But since you never went public, I couldn't congratulate you, til now!

aiwen said...

I have to say it again! I TOLD YOU SO!

Ice cream is actually good for the baby (calcium)! Steak is good too! Just eat it very well done!

Like Gwen and Joyce said......just don't eat anything that's not fully cooked! Like egg, sushi, some salad dressing (caesar salad), some icing on cakes (if they whip it with raw egg white)......

aiwen said...

Also, I amd not able to leave comments on your Wings of the Life Account...... not with my blogger name, not with "other", and not even with "anonymous". Is it because I didn't update my blogger?? I use an Apple iBook G4!

aiwen said...

Ok! I finally was able to leave a comment at your Wings of the Life blog. But cannot sign in as a blogger. Don't know why?

Anonymous said...

I ate a lot of ice cream when Travis was still inside my tummy~ (Remember my SF trip diary?)
sigh~ I think other than alcohol... I ate almost everything at that time... ^+++^|||
Don't know did Tra Tra 感到凍
打冷震 in my tummy before...? >_<;

Anonymous said...

所以妳還是公佈了
恭喜憂

Eileen,

Donald said...

Congrats la!

Good sharing too oh. ^^

Anonymous said...

真是開心啊!! 妳有陳醫師加郭牧師並在天上的阿爸父~ 準沒問題. 放輕鬆~~

希望我也可以有這一天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唷~~~我神經很大條
要是沒人跟我說
我是一定不會想到你不吃這個不喝那個是因為懷孕啦!

好奇怪喔~~~自己都是個小孩~還要生個小小孩~~~呵呵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想這個事情呢
如果是我懷孕~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哈哈哈
因為~


我還是個小孩而已...................
...........
.......
.......
.......

IceCreampuff said...

To 丹尼蘇,

謝謝你~!
願神教導我跟威爺怎麼樣成為合神心意教導兒女的父母! 真的是又要好好學習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謝謝你的鞭炮
記得如果你到塔塔婚禮
也要多幫他們放喔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剛剛也被blog的留言數給嚇到
雖然自己也回了不少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哩
相信阿媽聽到應該超高興的吧
跟她老人家說
等我生了小小孫再帶她回去給她老人家看
大家都要升級當阿姨叔叔嬸嬸伯伯嘍
拜託
每次一想到Robert要當Uncle
我都覺得很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owooo, so many comments from you!
Yeah, you are right! Europe is too romantic for us to have the baby, hahaha~

I cannot see you on MSN that often, so I dont have a chance to tell
you the good news..... but I believe Joyce cannot wait, hahaha....

Actually, I am waiting for a good time to tell everyone about this,
but a few weeks ago, my body is not stable enough. I am so nervous and
afraid that I would lost the baby. After I saw the baby's heart was
beating, I cannot wait to tell the whole world how amazing it is.

I am so excited to see your comments,
coz you said the Ice Cream is good for the baby?!!! Doesnt it have a
lot butter, oil, cream, or sugar, right? Are you sure?

When I registered "Wings of the Life" blog, it kept leading me to the
new Beta Blogger, although I donno what it is. If I signed in my
gmail, it will automatic sign in to my blogger now. Well, I am not
sure about the beta thing, and I a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IceCreampuff said...

To 佳佳,

會不會因為你什麼都吃
所以才這麼好生啊?
我到底應該吃什麼呢?
我都超怕我亂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謝謝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Donald,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起生豬寶寶!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趁我們年輕有力氣的時候還可以跟小孩子玩啊
再過幾年我想30幾歲
我們的體力就會更差了
其實在25歲之後
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體力
都沒有以前20幾歲好
真的是慢慢走下坡
所以可以早生還是早點生好喔~!
大小孩還是可以教小小孩的
一起學習吧~!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其實已經定期來你的網誌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終於因為這個好消息, 忍不住想要浮出水面對你和威爺說聲恭喜. 上帝祝福滿滿哦! 要好好小心的照顧自己, 我會在禱告中紀念你們并時常來看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其實一直想要告訴你
謝謝你與我分享這個好消息
尤其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現在我每天都會為你跟肚子裡的寶寶禱告
我相信神一定會保守看顧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喔買嘎!!!!!!!!!!!!!!!
好開心喔!!!!!!!!!!!!!!!!!!!
法國巴黎太利害了吧!!!!!!!
我們家Jello(我大姊的寶貝)也是在巴黎懷的!!
恭喜威爺威嫂!!!!!!!!!!!!!!!!!!!!!!!!!

IceCreampuff said...

To Yi,

謝謝你常常來威嫂這邊晃晃
也謝謝你為我們禱告~
願神祝福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

現在才了解當母親的那種喜悅
不過我相信神會讓你箭袋充滿
祂的應許決不落空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BlessedAnnie,

挖哈哈哈哈哈...........
希望在Lily婚禮那天見到你
要好好為她唱首歌祝福她喔~!
到時候你就可以看到開始變肥的威嫂了
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這次是真ㄉ囉...不是開玩笑喔....ㄏㄏ恭喜你阿.....

Anonymous said...

威嫂.... ^_^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我是NY的esther....
(呵呵!第一次來要有禮貌點 呵呵....:P)
恭喜你ㄋㄟ!!! 有小BB耶! 超讚!
呵呵呵呵~

原來在Paris有的喔... 呵呵...羨慕羨慕!
我們去年也去Paris...那ㄟ沒有 =_=|||
我也要常上塔塔的blog... 醬就會懷孕!
哈哈哈哈哈!

好好保重身體唷~~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leaving behind the year 1 BC (Before Children) and getting ready to enter the year 1 AC (after children).

It's a huge change, but worth all the difficulties. Our family feels so much more complete with our daughter.

We pray that you will have an easy pregnancy and delivery.

--Tony

Mommy Dearest said...

恭喜恭喜, now we all know it is You who is the happy mommy and the next one might well BE Ta ta...

求主保守妳和baby平安健康喜樂!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恭喜,雖然我的祝賀也來的太慢了
要期待超可愛的寶寶囉
真的很替妳開心呢
哈,好興奮

Anonymous said...

Oh geeez......很久沒來您這觀賞. 一來就看到各大的!! 恭喜您和威爺啊!!!!!!!!!!!!!!!!!!!!!!!! 請好好調養身體啊!!

Anonymous said...

哇哇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道賀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威嫂和威爺一定會是好媽媽與爸爸的
期待妳趕快加入我們媽咪俱樂部囉
保重身體要多吃點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哇~~~
突然又跑來這麼多人
真的是太太太謝謝你們的祝福了
我會告訴小Baby的
哈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ㄏ~威嫂~恭喜你了
神ㄧ定會為你的小孩祝福的

Anonymous said...

挖,我後知後覺,最近真的忙翻天了,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威府道賀。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也預祝威千金(希望是)身體健康,乖乖不要亂踢夫人的肚肚唷!也保佑不要讓夫人食慾太~~~好,肉都要長在小威威身上啦!

Elaine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小妹 & Elaine,

真的素稀客稀客
好高興你們來威嫂這裡為我祝福
小威威可能都還沒長大
我自己的肚子不知道自己在大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