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挖勒哩, SDD和小小你們素怎樣?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可愛的小帥哥跟小美女唷~
就這樣相見歡吧~

沙子娘 said...

可愛可愛可愛!!!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以前我怎麼都不覺得勒?

joy薯 said...

嚇我一跳...看標題,以為我兒子又惹了什麼禍...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哈哈哈..........
薯媽
昨天有人拿你兒子的照片來威屑我
還一張$100哩
小心有人一直偷拍你兒子喔~
還居然比我先跑去跟他玩
真的氣死我啦~~~
好不容易昨天拿了幾張可愛乾兒子的照片
突然看到這張
就想到SDD的親愛的小小
他們二個都有這張都嘴嘴的照片
超可愛的!!!

Anonymous said...

薯媽~
錢還沒有收到耶...怎麼辦?!
我遇到仙人跳
照片收了錢都沒拿來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哈哈.........
想耍我威嫂
請先打聽清楚好不好
拜託..............

Anonymous said...

吼....真是太可愛了啦!!
人家也想要ㄋㄟ
呵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你素想要錢還是說小孩?
挖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以都要嗎??
我可是很貪心的勒
呵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那天突然發現這二張照片
Joy終於看到了
挖哈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