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我們吃完辛巴樂, 就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這位神所差派的使者, 好像哪裡都有Season Pass Tickets一樣的神奇, 每次好像到哪裡都有票, 或是有特別的優惠, 也因此我們也就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真的粉感謝Will~!

我們看了"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那是Will Smith跟他親身的兒子一起在舊金山拍攝的電影, 我一直很想看, 對電影裡面很多的場景都很熟悉, 尤其是很多的街頭藝人和流浪漢, 真的就像把我平常生活搬上螢幕一樣, 尤其這部電影是由真實故事改編, 也因為太過真實, 真的很令我感動心情也特別的震撼.

當電影裡面出現在舊金山一個常常擠滿了人的教會,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隔壁就是要排隊才可以有地方睡收留流浪漢的地方, 難過每年的感恩節他們教會都會有免費的聖誕大餐供給這些流浪漢吃. 電影裡也出現了熟悉的中國城. 很多的景幕幕出現, 雖然電影裡面的感情內心戲真的很久, 不過更讓我覺得當電影裡的Will Smith飾演的Chris真的為每天生活這樣的每一分錢這樣的掙扎, 更覺得自己很幸福. Chris為了自己的兒子與生活, 這樣的努力奮鬥, 我想這部電影應該可以帶給很多人激勵與盼望.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11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哇~寫得好棒!
我好想看...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 喝喝~~
等考完期末考來看好了
謝謝分享唷~~~~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沒上msn,結果我就一直在我家看著妳一直留言...但是都沒辦法跟妳講到話啦!!
我超想妳的
我有努力的吃 拍很多要給妳看的耶!

我也想看這部片
一直想12/18上映
結果臺灣居然要等到三月!!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滿好看的
可是中間有些心裡的感情戲就拖得有點久
不過我覺得看過一次真的滿值得的~!

IceCreampuff said...

仙女, 等等上MSN跟你聊~

Anonymous said...

威嫂
為了跟妳的食記拼了
我又post了一篇好料!!

等等等...等無人啊~~~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哩
好多菜
是怎樣
想繼續刺激我喔
我來了啦~~~

Anonymous said...

妳又走了...
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

我等..等到黑眼圈眼袋都出來了還是等不到

我想看小威威照片!!

Anonymous said...

我和老公去看了.
我兩在電影院裡哭的希哩花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最近小威威沒有照片哩
我也超想看她~

IceCreampuff said...

To LuLu媽,

真的粉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