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Betelnut Restaurant啤酒屋

今天中午是威爺公司Lawson Willard Architecture一年一度的聖誕餐會, 雖然外面下了點小雨, 不過下午一點我還是到了舊金山Union St上的Betelnut Restaurant啤酒屋, 老闆Lawson & 老闆的太太Marybass, Jeffrey & Jeffrey's Wife Julie, Steve, 還有威爺和我, 我們七個人今天中午就在啤酒屋聚餐. 平常很少有機會跟威爺的老闆同事聚在一起, 更別說是同事們都帶著老婆一起來, 哈哈哈哈阿哈......... 不過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威爺的老闆跟Jeffrey他們都有二個小孩, 所以一說到小孩就聊開來, 他們的小孩都是讀Private School, 而且學校都要求家長可以跟孩子一起融入學校的活動, 幾乎連家長都是跟著上課. 還聊到小孩子的玩具, 越聊我和威爺也想到說以後我們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啤酒屋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是算高檔的中國菜, 味道比較濃也比較重, 有的還粉辣, 我們點了...... Firecracker Shirmp 5-spiced with Sambal Dip, Cecilia's Minced Chicken & Lup Cheong with Lettuce Cups, "Little Dragon" dumplings of Pork & Shirmp with Ginger Vinegar, "Shui Jiao" Pork Dumplings & Szechuan-peppercorn broth, Grilled Lemongrass Beef with Rice Noodles, Cilantro, and Red Onion & Nam Pla........吃得差不多, 威爺的老闆突然送了威爺一份禮物, 是"Peter Zumthor Thinking Architecture"的一本書, 因為威爺算是在公司做最久的, 而且威爺已經提出辭呈, 做到十二月底就不做了. 我們打算搬到LA, 重新我們的生活, 當然威爺到時候就會在LA找工作. 今天中午真的算是年終公司的聖誕餐會加上歡送威爺~ Betelnut Restaurant啤酒屋 >
2030 Union St @ Buchanan
San Francisco, CA 94123
415.929.8855沒想到Beth還為大家準備了Cocoabella的巧克力當作這個小小的Party Favor, 小小一小盒裡面有四個巧克力, 每次過節或是紀念日的時候威爺最喜歡去Cocoabella買巧克力送我吃, 我還真好打發, 沒辦法威嫂我只敗在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好吃的甜點之下, 哈哈哈哈阿哈........... Cocoabella的巧克力有很多種, 真的不錯吃喔!!!

CocoaBella Chocolates >
2102 Uni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415.931.6213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禮物是什麼?
就是巧克力嗎?

那是威嫂講這間好吃 還是 see's 或是 godiva 好吃啊?!

IceCreampuff said...

我喜歡Cocoabella跟Godiva
我反而覺得See's太甜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搬回LA啦? 不過那邊天氣比較好, 家人也可以就近幫忙照顧baby... :) 還沒搬就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了...:p

IceCreampuff said...

這個聖誕節後我們會回去LA看看
然後大概一月底二月初搬吧

aiwen said...

Moving back to LA? We'll be there every summer! See you then! Kind of far though! We live in Culver City! But at least way closer than SF!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Maybe you will see the baby when you come to LA during the summer, coz its due 7/29/07!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們還是可以見面的啦
我要奔向父母的懷抱等小生命出來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一定會很想念妳的
少了妳的笑聲會很不習慣呢
妳們christmas要回去多久呢
想找個時間跟妳和威爺在SFO一起吃飯
再告訴我妳的schedule喔

這家巧克力好像很棒
下次帶我去買喔
我喜歡圓圓的那顆
我也覺得See's的太甜了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會一直忙到12/21那天Present
12/22晚上想去Redwood City的伯利恆
12/23要去參加蒙恩使女Lily的婚禮
12/25威爺跟我要去San Luis Obispo跟我家人會面
12/26我們要去赫氏古堡, Santa Barbara Mission, 丹麥村, 然後去LA
12/27-1月第一二個禮拜應該都會待在LA
再回來SF
如果要搬去LA也是二月的時候了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們搬家順利,
在LA開始快樂的三人生活喲^^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啊~ 愛修園又失一對戰士了! 那麼等堯堯全家五月來美國就見不到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