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San Luis Obispo

中午我和威爺就出發到San Luis Obispo跟我的家人會面, 然後慢慢玩回LA, 我家的人他們一早九點就已經從LA出發從丹麥村玩到Santa Barbara, 再玩到San Luis Obispo. San Luis Obispo是從舊金山走101往南開三個半小時的一個City, 一到那邊就看到了Cal Poly~ 我們慢慢開, 途中也打電話給塔塔跟大衛, 他們應該也出發了, 可惜路上都沒有收訊. 我們大約四點半開到了San Luis Obispo的Rose Garden Inn, 附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 後來在San Luis Obispo Downtown跟我們家人會面, 大家一看到我和威爺, 好像看到名人, 又抱又叫又猛照相的, 其實都是因為小威威的關係, 大家都超興奮的看到我的肚子, 哈哈哈哈啊哈....... San Luis Obispo Downtown有好多的小商店, 都好可愛也都佈置得很漂亮, 只可惜今天25號, 很多店都關門. 我們到附近的一個Mission, 那邊的樹上面都是花, 好漂亮~ 我們就順路到附近逛逛, 然後我們就回到Inn吃晚餐, 沒想到我馬麻怕今天很多餐廳關門, 把所有的火鍋料都帶來了, 我們就在飯店裡的房間裡吃起火鍋大餐, 沒想到Syd&Ruth在洗菜的時候, 粉奇怪的洗手台怎麼都塞著, 所以他們就用筷子通那個水管, 居然發現裡面好像有一隻牙刷, Syd就這樣從洗手台中夾出一隻牙刷來, 超級噁心的, 快受不了啦~!!!

不過我們大家都吃得好飽好撐, 想說該睡覺了, 正準備回房間才發現, 啊怎麼才7:30PM, 有沒有搞錯~!!! 還好我帶了電動來玩, Syd也帶了Brain Age的Game, 真的滿好玩的哩, 我們一直玩到累了才睡. 公主王子們, 明天準備要去城堡嘍~!

San Luis Obispo Photo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一天唷
我剛剛也才跟朋友吃完燒肉跟壽喜燒回來!

aiwen said...

又是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媽媽想得真周到, 還自備火鍋料,
真是幸福溫馨的一家人~~^^
(我要是看到你們, 也會搶著想跟小威威照相,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們常來 San Luis Obispo 的 Sicamore 泡溫泉(真的很常來)
我很喜歡這裡呢!
我可以跟妳要妳部落的 RSS 嗎?
我找不到呢! 我都用 Newsgator 看文章, 需要 RSS, 難怪我好久沒來妳家逛,
因為沒有妳的 RSS.

IceCreampuff said...

這幾天吃好多好多火鍋啊
吃到肚子都快跟火鍋的鍋子一樣大了

我的Blogger好像沒有RSS哩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