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突然來的驚喜

神總是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差派一位天使, 在我身邊常常為我禱告, 也常常關心我.......... 最近幾乎都待在家,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拿信, 結果突然發現信箱裡一封關心慰問的卡片, 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 難怪大家都要叫Judy姊, 大姊大大大, 哈哈哈哈阿哈阿...... 真的是名副其實, 認識Judy真的是神的恩典, 神給了Judy一顆纖細關懷人的心, 感謝Judy就在身邊陪著我渡過了很多時候, 雖然都只是在網上, 但是禱告力量大, 神真的大大的賜福與保守~! 真的素太太太感動了~!!! 謝謝Judy大姊大大大的關心與代禱! 也感謝所有在網上關心我的弟兄姊妹們! 謝謝你們為威爺威嫂跟小威威的禱告喔!!!

God delights to give good gifts to his children. — Audrey Jeanne Roberts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呀妹,
你有孕嗎? 我很久沒來你blog , 看到標題但又找不到你寫的news, 看到你說小小威, 猜你有孕了...快告訴我喔? 那你還要去台灣嗎?

Anonymous said...

Aiya...看終於看到你的另一個blog 了, 恭喜啊~~~ 現在幾週呢? Due date 是幾時? 身體怎樣? Aiya 實在令人太興奮了~~~ Congratulations..

IceCreampuff said...

親愛的啊姊
你終於出現了
剛剛到你那邊留話啦~!
哈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不要這樣說啦
其實我真的挺愧疚的
這封卡片寫完好久了
因為忙 又家裡整理
我一直以為寄出去了
沒想到上星期一看
挖哩勒!!! 怎麼還在我書包裡
挨優威呀 還不趕快寄出去
所以呀 遲好久了
真慚愧....

沙子娘 said...

很漂亮的卡片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Yeah, Judy is so nice~!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素謝謝你啦
感動感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對呀
粉漂亮的卡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