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威爺威嫂"不"回台灣了~!!!

哎優~~~~~~~~~!!!!!!!!!! 啊~~~!!!!!!!!!!!!!!!!!!!!! 怎麼會這樣~!???????
在這裡要跟所有台灣的親戚朋友, 還有本來約好的網友, 從美國要回台灣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了~!!! 威爺跟我這次雖然買了機票, 可是我們不得不去退票不能回去台灣了~!!! 私人的原因, 還有威嫂學校的論文, 很多的事情跟時間沒辦法配合好, 為了這些, 我和威爺最後的決定就是今年冬天, 我們還是不回去台灣了.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粉大的打擊, 很多的計畫粉碎, 本來想到可以見到好幾年沒見到的親戚們, 連要去台灣參加婚禮大鬧塔塔和大衛, 和塔媽一家香菇他們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辛苦了可愛的仙女幫威嫂列的十行台灣小吃, 到時候再好好補償你啦. 粉多約好要在台灣見面的朋友, 還有為我辦的同學會的同學們, 都只能說威嫂感到粉抱歉, 這些都真的是讓我超超超級難過的..........

只好再等下個冬天台灣再見嘍~!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怎麼進來就看到威爺、威嫂不能來台灣
好期待看到威嫂大鬧塔塔的婚禮
那不就看不到^^

希望威爺、威嫂有機會回來台灣,台灣現在很美。有機會可以到愚人碼頭還有其它地方走走

風鈴

Anonymous said...

ㄝ...是喔......
好希望可以在台灣跟你見個面ㄝ!...

沒關係啦不要太失落
有得是機會摟!
感覺你們好像很忙ㄋ
祝妳一切都順利!

ps.回台中的話一定最少也要留一頓飯的時間給我喔~~

Anonymous said...

這回可真晴天霹靂ㄟ...
塔塔跟香菇一定很失望!!
希望你們一切沒事!!
台灣還是有機會可以回去的啦!!
PS 這跟豬寶寶有沒有關係呢?

Anonymous said...

啊? 那我的表也別列了....
好好加油, 等有空再回來吧!

Anonymous said...

威貂嬋
真素令塔媽失望

Anonymous said...

哎.....真可惜

其實不是十行, 上個星期就已經是三大類十四半行了啦!!

不過 我很有義氣也很盡責
我今天吃的每樣都有拍照!!
就等著給妳們看了流口水啦!!

aiwen said...

why? why? whyyyyyyyy? We were so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guys!

Anonymous said...

ㄜ...阿嬤一定會很失望...
打個電話給她吧如果你方便的話...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怎麼啦
這麼突然
該不會是真的懷孕不能坐飛機吧
還是有其他家庭的因素呢
總之 本來我很羨慕妳的
現在不用啦
那來找我玩吧

不要傷心喔
我已經3年半不能回去了
也是期待明年喔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失望是大家第一個感覺;猜測是大家第二件所繼續的想法...當然!安慰是每個人所接下來的行為!!! 我相信當事人的你們一定百感交集啊~ ~ 總之, 希望你們都平安!

Anonymous said...

阿~~不會吧
好吧
下次好了
下次回台灣要記得跟我們說喔 ^^

Anonymous said...

哇...真是個大消息咧~~
真是替你們感到可惜,
我還期待妳的台灣遊記說...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如果是因為小金豬的因素,
那等小豬寶寶出生再帶他一起回台灣,
也挺不錯的~
以後還有機會囉, 不要太難過啦~~~^o^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ㄟ
私人因素???
不會因為小威威要來的吧!!
本來還想看你大鬧洞房的精采事蹟ㄋㄟ
好可惜喔!!
沒關係啦!!因為空中氣流可能會影響胎兒
孩子重要!!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嫂,

是真還是假?

Anonymous said...

嗚嗚~真的很晴天霹靂耶!
嗚嗚嗚嗚嗚~我大哭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感謝各位姊妹們的關心,
威嫂我真的粉想去鬧塔塔跟大衛
這樣一生一次的機會真的被我給錯過了
真的素不好玩
哈哈哈哈哈..........

很想跟大家見面
雖然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機會的啦~!

只要你們常常來威嫂網站晃晃
威嫂就粉高興了~!
願上帝祝福你們
福杯滿溢~!

Anonymous said...

in shock.....
+__________+

wad...

Anonymous said...

埃..我早就知道了
難過...這是一定的.....

算了 我不想說了 越說越難過
拜託...最難過的是我好ㄇ

我之後要面對很多耶....討厭....
嗚.....我的好友....不管不管

好啦...你好好照顧身體
我才會安心拉 我幫你吃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喔~~~~~~~~~~~
你...............
鳴~~~~~~~~~~~~~~

Will.i.am said...

嗚嗚嗚........
我不能回台灣ㄌ.......................
而且退機票還被罰ㄌ$200.........................

Anonymous said...

what??? You got to be kidding me... I was totally looking forward to hanging out with you two in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