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吼~! 乾啦~!

今天晚上跟小沙子的媽約好在他們家附近的Target見面, 裡面有一家Starbucks, 沒想到聊著聊著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去了BJ's吃Pizza, 可愛的小沙子真的停不下來的跑來跑去, 聽說今天小沙子心情不太好, 下午已經在麥當勞鬧了整個下午不肯回家.所以晚上心情不好的小沙子, 為了解愁, 一拿起啤酒來, 喝下他人生的第一口啤酒, 就想給他乾了~! 吼~! 乾啦~! 還好沒有被人家看見, 否則在美國這種喜歡告來告去的地方, 小沙子馬麻會不會被抓去關個三年啊~!!! 哈哈哈哈哈阿.......... 喝了酒就算了, 我們還偷偷給頑皮停不下來的小沙子吃了一小口芥末, 小沙子馬上臉漲成紅色, 這些大人們真的素狠心啊, 這樣整我們小沙子, 挖哈哈哈哈哈阿....... 小豬馬麻, 放心啦, 等劉鑽石生下來, 我們素不會這樣整他的啦, 是不是啊, 塔塔乾媽, 挖哈哈哈哈阿哈..........BJ's的Chicken Wrap和Pizza都好好吃喔~!玩到後來, 小沙子跟威爺成了好朋友, 小沙子居然都乖乖坐在威爺身上吃Pizza, 先讓威爺感受一下當拔拔的滋味, 看來以後威爺應該可以素一個好拔拔啦~當然我也請教小沙子的媽很多懷孕跟生小沙子的經驗, 說懷孕生小孩難, 看來生完小孩帶小孩才是真正的挑戰! 真的太感謝小沙子的媽借給我很多的書, 還特地送了我擦娠妊紋的乳液和孕婦裝, 實在是太太太感謝小沙子媽的愛心跟用心~! 願神的愛與喜樂在小沙子跟小沙子的馬麻一家充充滿滿~!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跟小沙子玩那麼開心
可能洗小妹出生後 馬上就想要威嫂快生個底迪囉~~

Anonymous said...

你們好殘忍喔!
跟熊寶逼整貓依樣!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以後我家小兔子跟小熊大概也會有一樣的下場吧!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ㄏ

Sydney said...

wow...he's grown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挖勒哩
你要我的命喔
現在一個都搞不定了
馬上給我來第二個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雙胞胎這個要問塔塔了
他想要雙胞胎一次二個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也滿慘忍的
你整熊寶逼
熊寶逼就只好整小貓貓了
對呀
我想以後你家的小兔子跟小熊也都會被整的粉慘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小沙子長大啦~!
一歲五個月嘍!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很可愛耶~
不過喝了啤酒沒怎樣嗎?
難道就是這樣的酒國英雄?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小沙子喔!
呵呵~看得出來威爺會是好爸爸喔!
不過,那披薩看起來會不會太好吃阿!!
嗚嗚~每次來都是好吃的!
我現在還沒有吃早餐ㄋㄟ

Anonymous said...

威爺餵小沙子吃東西的樣子
令我知道他是一個有潛質的老豆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看來小沙子還滿喜歡喝啤酒的說
竟然喝完一口還要一口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哎優
就是讓你一早來先望Pizza當早餐啦
哈哈哈阿哈哈............

aiwen said...

我發覺, 妳的blog真的是大部份都在吃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老豆
哈哈哈哈哈..........
原來香港都是這樣說得喔

Anonymous said...

看到威爺架式十足喔
不錯!不錯!

只是小沙子真的好口憐喔
呵啤酒應該還好
但是挖沙咪真是有點慘忍ㄋㄟ
阿姨疼疼ㄋㄟ

Anonymous said...

威爺有爸爸的感覺了....終於
放棄了浪蕩子的生活

真正走路一個家庭 恭喜
威爺...要成為真正的男人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ㄏ哈


小沙子是怎樣 真的很大口耶
小心嗆到耶 哈哈哈阿哈ㄏ哈

小沙子越來越口愛 我有發現
真的很有美國人的感覺 敖爽阿 哈哈哈阿哈哈

鑽石喔 埃優 我們會好好照顧的拉 哈阿哈哈
安拉...小豬媽 現在一定要好好禱告
不然喔 丈母娘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
乾媽更不是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我發現 大家會離我們而去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沒辦法看到小沙子在那邊很忙的鑽來鑽去
要不然就是在玩飲料裡的冰塊和杯子
正要喝啤酒的威爺就突然
來吧 小沙子 乾杯
他就喝了
沒想到小沙子還滿喜歡喝的
還想要第二口
哈哈哈哈阿哈............

小沙子的媽看到芥末
就想說
ㄟ 那芥末呢
不知道小沙子有什麼反應喔
哈哈哈哈阿哈...........
挖勒哩
漲紅臉的小沙子
粉可憐啦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乾媽,

放棄了浪蕩子的生活
成為真正的男人
挖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好期待劉鑽石的出生喔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喝啤酒
吃芥末喔?
哈哈哈哈哈哈............

joy薯 said...

果然威爺找到人生的方向了..
賀喜威爺!!
祝威爺鴻圖大展~~~

joy薯 said...

威嫂:
另一個blog..還是無法留言...

Anonymous said...

有!我有收到你的EMAIL

我明天就會寄給她
不過~我需要多附上一張MESSAGE說我是你的朋友, 請他幫忙拿給審核的人嗎?

Anonymous said...

太太太太太感謝你ㄌ
現在~~只有聽天命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現在先趕快鼓勵威爺
以後才會幫我帶小孩
哈哈哈哈阿哈.............

奇怪還是不能留言喔
你有Gmail嗎
好像Sign in就可以留話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Thomas是男的
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可以留個字條
這樣他應該比較知道
雖然我已經跟他說了
就說是Janice's friend lo~!

我剛看了超人的電影
裡面好多Special Effect就是孤兒院做的
不知道你看了沒有
Thomas做了超人眼睛被子彈打到
可是子彈歪掉掉下來那個部份
還有他也做了超人掉下來到Park
和Hospital那一段
如果你可以在那邊工作
應該還滿好玩的
而且也在舊金山附近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好可愛喔~
真是禁得起考驗的孩子, 哈哈哈~~~
威爺也很有爸爸的味道喲~~

沙子娘 said...

我也覺得威爺會是個好爸爸

那個芥末是黃色的那種啦~
一點都不辣 但有點難吃
只是他的反應很大把我嚇一跳
呵呵~ 好壞喔!

Anonymous said...

威嫂

昨天在我不拉格留言說
你們兩要錢 不是我留言的

我也不知道是誰...拍謝
如果你這樣不開心...我小擔心
應該是不會拉 只是 我也想知道
到底是誰留言的

我通常會說 塔塔給.....
所以說...ㄟ 不知道是誰喔 拍謝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所以可能要一月中以後才能找到妳囉
那等妳回來我們再找時間吧

BJ's在我們家的社區也新開了一家
有一次想去
看到門外擠滿了人
生意應該是很好吧
結果一直到現在都沒機會去

看到妳說他們家的PIZZA 和chicken wrap好吃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看看囉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啊~ 妳絕對不缺"過來人"...沙子娘搶第一...接著一定有很多馬麻都會教妳一切! 懷一個新生命和養育一個寶貝一定會把妳和威爺的生命充滿豐富!

小沙子一定因為你們心情都好啦! ^__^

Anonymous said...

親家越來越有爸爸的架式唷~~~~不錯不錯,好好照顧偶家媳婦阿~~~挖哈哈哈哈~~~~要來好好訓練一下我家老公了,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壓~~~

那個偶家鑽石可能要離你們這些巫婆遠一點,可憐的小沙子被你們這樣荼毒,下次阿姨給你秀秀,偶們不要理他們喔~~~挖哈哈哈哈~~~

開始擔心偶家鑽石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