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辛巴樂香噴噴的香腸飯&黑砂糖八寶冰

哇哈哈哈哈哈...... 終於又再次來到辛巴樂報到啦~! 每次來到這裡總是不放過辛巴樂香噴噴的香腸飯&黑砂糖八寶冰~!!! 上個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人去了"非常流行"照全家福, 看到威嫂濃妝艷抹的樣子了吧, 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趕快看到照片, 這次我們家的Brownie也跟著我們一起照喔, 等拿到照片再Po上來給大家看. 除了有香腸飯&刨冰, Syd還點了她超喜歡吃的蝦仁煎. 這就是大名鼎鼎辛巴樂香噴噴的香腸飯!!!我點了雞排飯, 不錯吃哩, 好像好大塊的鹹酥雞~我最喜歡吃黑砂糖八寶冰裡面的料, 有八種, 尤其是布丁, 真的好好吃喔~ 我都含著一直到冰化了才吞下去, 就怕小威威在我肚子裡面發抖, 哈哈哈哈阿哈.......至於後面這二個素誰, 那就是大家說很像我的大妹妹Sydney, 還有另外一位就是那位神所差派那位神祕的使者, 也叫做William, 我看我們家都粉喜歡叫做Will的, 哈哈哈哈哈哈......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跟你妹好像ㄟ
果然是同一家出產的
呵呵呵呵

沙子娘 said...

也像媽媽ㄟ

新芭樂在哪裡啊?

joy薯 said...

我也想吃黑砂糖冰!
對...我懷孕也有吃冰..但也都有含久一點...哈哈哈!

to 沙子娘:
妳怎麼還沒上飛機呢?

Anonymous said...

我發現妳看起來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呢~
懷孕幸福的表情洋溢在你的臉上!!
所以說嘛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看來你吃喝玩樂都沒有影響
真棒!!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辛巴樂的香腸是我兒子的 favorite,
我們都跑到 Cupertino那家吃耶!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下次把冰丟到熱茶裡再吃好了... :p

已經感覺到小威威在妳身上跟妳一起"長大"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每次大家都說我跟我大妹Syd超像的
其實小時候我媽都把我們穿一樣的衣服
就像雙胞胎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聽說Fremont還是San Jose也有一家辛巴樂喔
我在LA吃的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台灣應該很多黑砂糖刨冰可以吃吧?!!!
哈哈哈哈阿..... 我是已經忍不住想吃冰了

對呀
沙子娘怎麼還沒上飛機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

我還好都沒有害喜還是不舒服
只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就這樣比較辛苦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Bonniechi,

你住在哪個City?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現在肚子已經明顯的變大了
前幾天還跑去逛孕婦裝店
買了幾件褲子哩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妹,
請問什麼是"新芭樂"? Taiwanese 嗎? 那 Cantonese 是什麼? 還有喔...你懷孕不要吃太多生冷的東西啊! 要注意飲食喇~~~

Anonymous said...

挖勒,親家母,你雖然沒回台灣,可是還是覺得你過的挺爽的嘛,挖哈阿哈哈阿~~~
什麼香腸飯,害我看得肚子一直叫,真是的!不過,偶真的很佩服你,你怎麼跟我那時候差那麼多,又能玩,又能吃,好羨慕你阿~~~神果然是非常眷顧你的,耶和華所賜的產業,真的是很棒阿!!好好照顧偶家媳婦阿~~~~花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辛巴樂"賣很多台灣小吃
最有名的是台灣香腸和黑砂糖刨冰
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我發現沒有回台灣
回LA跟回台灣根本一模一樣
超多小吃可以吃的
尤其回到媽媽身邊
每天不用為吃什麼煩
真的很棒說~!
我會好好照顧你家媳婦的
看我的肚子大小
我想他應該已經長得很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啊.........

aiwen said...

MORE FOOD!

You and your sister looks really good in heavy make-up! Can't wait to see the family portrait!

Will.i.am said...

To Aiwen,

are you saying janice and her sister only look good in HEAVY make-up? hahahaha. I think they look good with or without the make-up. ( I am required to say that since i am part of their family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