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聖誕假期目前行程計畫

聖誕節的腳步漸漸逼近, 很多的事情也一直來, 目前威爺跟威嫂的聖誕假期目前行程計畫是這樣的.......

12/21/2006 Thurs — Thesis Final Review 2-3PM
12/22/2006 Fri — UCSF Medical Center Appointment 8AM; 跟團契去Bethlehem A.D. 6-9:30PM
12/23/2006 Sat — 蒙恩使女Lily & Frank's Wedding
12/24/2006 Sun — 慶祝聖誕節主日; 跟威爺媽媽晚上聖誕聚餐
12/25/2006 Mon — 威嫂的家人要去離舊金山往南三四個小時的Hearst Castle赫氏古堡玩, 所以我們會開車到San Luis Obispo的Rose Garden Inn先跟家人見面
12/26/2006 Tues — 隔天我們會一起參加Tour, 去參觀有名的Hearst Castle赫氏古堡, 當然最主要是帶我的小公主先去適應一下城堡裡的生活,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往南開慢慢經過Santa Barbara Mission和丹麥村, 然後最後回去LA
12/31/2006 Sun — Countdown in LA

威爺和我可能會留在LA一二個禮拜, 到時候才會回到舊金山, 我想那個時候塔塔一行人可能也從台灣玩二個禮拜回來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行程看起來很滿檔耶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要多小心身體ㄋㄟ
先祝福你
聖誕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禮拜一也會從聖荷西下去城堡喔
我門二十六日會見面 哈阿哈哈哈哈哈

我會多待一些零食去的
要等我喔 對了

禮拜五手機記得打開 因為小豬媽
把要給你的巧克力 留在我的車上
我要負責拿去給你 記得要開手機喔

不然.....你的皮要緊一點 哈阿哈哈哈哈哈ㄏ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還是想到處走走
不過會注意自己的身體的
你也聖誕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就說一起去當皇后公主ㄇㄟ
咱們一起回我們的城堡去
到時候打個電話給你
你要參加幾點的Tour
最好先去網上訂票喔
免得白跑一趟

還有巧克力...........
哇勒, 我已經戒巧克力了
裡面有咖啡因ㄋㄟ
不過謝謝啦
我會開手機的
親家母不跟你一起去喔?

居然敢叫我的皮緊一點
哇勒.........................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威嫂

I like your blog and have been visiting for awhile. I love and miss San Francisco so much. Thus, I wonder if I can download the picture you took. The one with Golden Gate Brid.

Wish your family a merry merry Christmas! God Bless!!

melinda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實在夠厲害
論文都還沒寫完
還可以寫一大堆的blog
吃一大堆東西
到處玩
妳實在太厲害啦~

羨幕又佩服

IceCreampuff said...

To Melinda,

Merry Xmas for this Golden Gate Bridge Photo~!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只要是吃的玩的
一定逃不過威嫂我啦
不過還是都有先計畫一下
這樣比較好掌握時間
最重要的就是
"Play Hard~! Work Hard~!"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是很不錯的旅遊喔 ^^
祝福妳們有美好愉快的假期~~
別忘了跟我們分享妳們的旅遊喔

aiwen said...

威嫂, 你們的Europe trip都還沒寫完! 到時候California trip是不是要明年聖誕節才可以看到啊???

Donald said...

Hey, Janice... I think we can finally meet up... in LA (not in Taiwan). Get Ruth and Syd too... I haven't seen them in ages!

Btw, do you know how to post audio files on blogger?

Anonymous said...

我的本子上還寫著...12/27 威嫂到臺灣 -_-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妳真的是計劃滿檔
不過可以跟家人朋友見面很棒喔
好好享受
也希望妳論文一切順利喔

妳這麼喜歡有女兒嗎
哈哈哈哈


Eileen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要去上海
祝你聖誕得蒙主更大的恩典
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行程真是滿ㄋㄟ~
很不錯喔!!^.^
不過,我很喜歡那一張聖誕樹的照片呢!^.^
先祝你聖誕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