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06

還記得去年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是Tyra最後一次的Runway Show, 沒想到很快的今天晚上十點又是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06! 每次看到他們的Show, 都覺得弄得好棒喔, 超讚的! 而且讓人家粉想買睡衣跟內衣, 因為都真的粉漂亮. 總之, 我想每個女生這一生中都一定要買一套屬於自己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吧~! 哈哈哈哈哈......... 晚上要去攀岩的威爺居然還說他會趕回來看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我說對不起喔, 今天晚上電視怪怪的好像不能看耶, 哈哈哈哈哈哈阿..........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06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05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這位太太
現在天天待在家
可以買很多套在家裡穿啊
電視壞掉沒關係
家裡有真人表演啊!!

Bryan&Ivy said...

哈哈哈哈阿,這位sunny姊妹說得真好阿~~威嫂身材那麼好,那個什麼秀比不上啦,我看威爺應該是假借想看秀之名拜託太太順便表演啦,挖哈哈哈哈哈阿~~~~
那偶們也能欣賞一下嗎?!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對阿
就在家裡自己辦一場阿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哩..........
你們粉好笑喔
在家表演粉多次了啦
但是還是喜歡看電視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威嫂表演很多次了喲???
那就確定小金豬的猜測是真的了, 哈哈哈~~~
我們也很愛看這個秀耶~
不過, 今年是我家小妞不給我家老公看...
我的乖女兒, 這樣做, 就對了,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蘋果馬麻的小妞被馬麻教得好啊
可憐的蘋果拔拔
挖哈哈哈哈哈...........

剛剛跟威爺一起看完Fashion Show
超喜歡鑽石性感內衣加上天使的翅膀
超美的
挖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有件事都忘了問你
我的學生ID有沒有掉在你家啊?哪個大門進去左邊椅子下? 幫我找一下吧~如果沒有沒關係!只是想確認每個地方!
謝謝喔!

(哈哈~~~我是個糊塗蛋 東西常不見)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只是要來告訴妳
我今天見到妳可愛的乾兒子 SDD 還有Austin唷!!
他們兩個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SDD 講話有外國小孩口音, 督嚕督嚕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沒看到耶.........
不見了喔
如果我有找到再告訴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嗚~~~~~~ 我可愛的乾兒子
好想抱抱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