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威爺威嫂的Euro Amazing Race

終於要將希臘幾個禮拜的遊記結束了, 這是在希臘的最後一天, 再來就要前往義大利嘍~! 我將最後這一天分為三篇, 因為這天威爺跟我可看了超多東西的, 就怕什麼沒看到而感到遺憾, 呵呵喝............ 慢慢跟著威爺威嫂遊希臘雅典衛城吧~![Day 16 . 01] 希臘雅典的阿哥拉 Greece-Athens-The Ancient Agora >[Day 16 . 02] 希臘雅典的衛城 Greece-Athens-Acropolis >[Day 16 . 03] 希臘的雅典 Greece-Athens >
威爺威嫂的Euro Amazing Race >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們照相技術真的很不錯耶, 相信使用很優的相機吧~~~

我真的覺得你們的照片比實際義大利還要美耶..^_^

Anonymous said...

Hi Janice,

I uploaded the Audio files and e-mailed you the link to your gmail account.

Anonymous said...

威嫂,

謝謝妳在我那邊留言
我也很掛念妳
待我9/11考完最後一科的CPA
我必然多多的過來攪破壞

Anonymous said...

威嫂:
有個請求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空
想請你幫我做一個網頁
放作品的網頁
如果你有興趣
我們電話聊

IceCreampuff said...

親愛的影子
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我粉閒
但是這個星期六我一回舊金山
我要開始忙我的Final Review了
我是12/21要Present
應該跟你差不多時間吧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幫你
如果你可以等到聖誕節以後
那我可以幫你做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等到聖誕節後沒關係~ 那就等你final review後再說囉! 謝謝你! 我是明年五月畢業, 所以ok啦~~~

阿哩阿豆!

Anonymous said...

真的拍得很漂亮喔...好心動喔
討厭討厭 這樣真的會超級想要去耶

哈哈哈阿哈
阿......希望以後有多一點帥哥
仰眼的可以看...哈哈哈哈阿
希望禮拜六可以看到 不要忘記喔 哈哈阿哈

Will.i.am said...

Rita:

現在妳唯ㄧㄉ帥哥只有Davidㄌ.......
welcome to the married life, wahahahah

Anonymous said...

張相影得好靚啊
隻猫好大隻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羨慕喔~ 真的很想走一遭...
這時候的威嫂可真是玩到瘦啦!!!
讚!讚!讚!讚!讚!讚!

Anonymous said...

威爺...粉掃興 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It is not coz of the camera, its about how the pro shoot the photos, you know......
muhahahaha.............

actually, our camera is Canon EOS-20D, but we bought it when we got married. its like two years ago, but i love it so much and we took million photos, ha~! there are more new models came out already, and i want to get 5D~!

Anonymous said...

今天第一次看妳的遊記
第一篇就是我和老公最想去的希臘
我們上回還特別去吃了It's Greek To Me的希臘餐廳咧 哈哈
不過 看妳的遊記才真的是過癮~~
覺得妳描述地很生動 照片照得很棒
我跟老公就一直在那哇哇叫 讚嘆不已~~
如果他們有準備游泳圈
或許妳就可以下水了厚~
不過 我很愛你們倆"泡腳"那張 哈哈哈^o^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絕得妳要管季老公一下

哈哈哈哈ㄏ 不過說真的
真的粉美麗耶...好喜歡喔
不然以後我家 圖成藍色白色吧
哈哈哈哈哈ㄏ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蠻羨慕你們夫妻有機會一同去走走.
我也想和我先生一同到外地走走,
不過他總會考慮帶著他的女兒走.
我想, 要能輕鬆過個兩人假期,
大概很難了...
(投以非常非常羨慕的眼光...)

Anonymous said...

喂喂
你們拍的真的很美很美
我是好多年前爛相機拍的

很羨慕你的生活
充實精采
也欣賞你樂觀開朗的個性喲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ㄉ希臘建築....我也特愛找有希臘風味ㄉ餐廳用餐....沒去過希臘,也算過過癮囉~~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沙灘上的字
令我感到很浪漫
你們兩真是幸福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
羨慕,希望有一天也能去玩
威嫂,寫的讓人好想馬上去玩喔^^

Anonymous said...

不然請威嫂舉辦一個抽獎活動
在某某號碼 踏到威嫂不拉格的
頌頌頌頌 1000張好看的照片
哈哈阿ㄏㄏ

Anonymous said...

建在山上的
我喜歡

Anonymous said...

到底有沒有懷孕阿......????

IceCreampuff said...

別亂說
結果是你自己懷孕就好笑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威嫂~
這個星期六的晚上或是星期天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喝茶吃飯打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