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Clippers vs. Kings

"Defence! Defence!!!"~~~ 上個星期五晚上7:30威爺和我跑去LA Downtown的Staples Center看Clipper vs. Kings的藍球賽, 感謝神的神祕使者送給我和威爺這個特別的聖誕禮物, 二張$125的籃球票, 真的是太棒了! 一到Downtown就馬上看到閃著綠色光芒的Staples Center, 還不難找, 威爺和我就超興奮的, 連停車馬上就找到車位, 我們停在$8的地方, 越靠近Staples Center就越貴, 從$8, $10, $15, $20, 到$25都有~! 這是威爺和我第一次到Staples Center看籃球賽, 沒想到Clippers剛好跟Kings打, 我記得Joy好像常常去看Kings打, Kings是屬於Golden State Sacramento的, 挖哈哈哈哈哈....... 有好戲看了!找到我們的位子, 就在第六排! 好近喔!!! 連球員流汗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我還跑上去幫他們擦汗哩, 挖哈哈哈哈哈阿........ 雖然我不認識Clippers or Kings的球員, 不過還滿好看的, 大家個子怎麼都這麼高, 不愧是NBA, 哈! ㄟ......... 怎麼都是性感的啦啦隊呢? 這個就要問威爺了! 中場常常有Breaks, 就有一群性感的Clippers Girls來的啦啦隊或是熱歌勁舞, 威爺都看呆了, 因為我比較靠近場中, 威爺就要我照Clipper Girls, 我不照居然還對我生氣, 挖勒, 真的素大膽, 居然在我面前吵著要照Clippers Girls!!! 真不知道是來看球賽, 還是看Clippers Grils, 哈哈哈哈哈阿........ 他們也有小孩子跟Junior的球隊, 從小就訓練他們, 真的看他們打球好可愛喔~好多Clippers的Fans, 幾乎他們都穿藍色和紅色的衣服, 當初去球賽的時候我還怕我穿錯顏色哩, 還好沒有. 這個小男孩跳了一整個晚上, 就在為Clippers加油~!他們還丟送一些Clippers的T-Shirts~! 可惜我沒搶到~最後Clippers 102分大勝Kings 93分, 挖哈哈哈哈哈........ 只想說, Joy, Kings不行了啦~!!! K-I-N-G-S should be S-U-C-K-S, 還押韻哩, 挖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一次看球賽的經驗~~!!!

Clippers vs. Kings Photos >

5 comments:

joy薯 said...

到球賽現場,一直是小當爸的"夢"!!!
現在只有等sdd長大替他圓夢....
其實如果還沒生sdd...小當爸應該早踏上NBA球賽的豪華之旅....

自從Peja被賣了...我對Kings也沒什麼信心了...

Anonymous said...

拍了一堆辣妹有什麼用
回到家還不是都得藏起來 光看威嫂就夠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趕快帶小當爸跟SDD來LA玩吧
威嫂我一定請小當爸去Staple Center現場看NBA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說得好啊~! 仙女越來越愛你了
挖哈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喔!
我是NBA球迷,
可是卻從沒有親臨過現場。

威嫂拍那麼多張啦啦隊女郎的照片,
心腸真的很好呀!哈哈哈~~

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