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Ho~ Ho~ Ho~~~

昨天教會結束後, 我們到威爺的大學同學George家有聖誕聚餐跟House Warming Party, 很高興看到George & Cynthia, 他們剛買了一間近百萬好大的房子在山上, 那個社區裡的房子都好大. 雖然說是Potluck, Cynthia還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食物, 他們還粉高級的連裝食物的Catering用的大銀鍋子都有哩, 看來會有更多次的Party, 大家也建議乾脆Cynthia就去做婚禮的Catering好了. George最近也又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在Livemore,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邊聊邊吃飯, 後來George也給我們一個Tour, 他們家有五個房間, 目前還收留了二個香港來的Study Abroad 的學生, 所以George & Cynthia就像Home爸跟Home媽. 他們除了有二個客廳一個Dinging Room, 一個廚房, 後面還有多一個房間是George的工作室, 外面有很大的後院, 種滿了果樹還有池塘也可以BBQ. 二樓就有主臥房, 還有Cynthia的妹妹住一間, 還有Cynthia妹妹的一間工作室, 遠遠的看就可以看到酒廠跟整個社區, 風景還不錯哩........

整個房子從一進門, 就看到"North Pole"的標誌, 然後門口還有三隻麋鹿, 一進門就有一個Live Size的聖誕老公公, 還會跳舞喔~! 整個房子都Decorate超有聖誕節的氣氛的, 好多會動會跳舞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 還有不同聖誕節的裝飾, 聽說全都是George一個人去買和裝飾整個房子的, 真的粉好玩說,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待到快六點才走, 這個時候很多房子的聖誕燈都幾乎亮了起來, 其他的房子也都努力的裝飾, 好像在比賽一樣.

讓我想到LA, 我們家附近也都是這樣, 大家都使勁的把所有的燈裝飾在自己的房子上,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Decoration. 我拔拔就是因為家裡四周的房子都裝上很亮的聖誕燈, 所以也忍不住的去買了一堆燈, 就這樣爬上爬下的也把我們的家裝飾得燈火通明, 真的好有耶誕氣氛. 每次聖誕節一回LA, 都會先到處開車或是走路的在家附近繞一繞,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在舊金山就要去逛Union Square那邊, 所有的櫥窗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而且真的弄得超讚的! 難怪每次聖誕節一到, 都被那種氣氛給莫名的感動到.

有的時候也在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跟威爺也可以買一棵屬於我們自己香香的聖誕樹, 然後開始裝飾我們自己的房子, 應該也不會太久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對啦, 昨天出門忘了帶相機, 所以很可惜的什麼也沒有拍到...........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聖誔節耶~~~
每次看到大家把家佈置得那麼漂亮,
就覺得很溫馨~~~
希望你們寶寶的第一個聖誔節,
就有你們為她準備的香香聖誔樹~^o^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今年好像真的比較多人弄聖誕燈裝飾耶
我昨晚在我們住家附近繞繞
哇 好多人 一家一互弄的好好看
真的很希望妳們很快有自己的房子
那時真的可會熱鬧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想在NY那邊也不賴吧
一定也粉令人興奮!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對呀
今年我也覺得特別冷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體質改變還是體溫上升
就覺得每天都好冷好冷
出去都穿得像隻熊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是阿!!
國外過節的氣氛真的比較濃
像目前在台灣還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ㄋㄟ

也期待你們明年增添小威威之後
到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溫馨ㄋㄟ
呵呵

沙子娘 said...

後院有池塘喔?
好難想像哩!
我也想買房子
但是太貴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來美國過過聖誕節吧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媽,

對呀
這邊房子真的好貴喔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嗚
給人家刺激ㄋㄟ


明年明年要去
不要再羨慕大家了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是說真的喔
明年暑假來LA找我
順便來看看小威威
然後帶你到Disneyland或電影城玩
LA有很多好玩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