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老公老公老公! 加油加油加油~!!!

威爺威爺初國比賽!!!
鐵冠軍!
逗凳來~!!!!

今天是威爺去考建築師執照中的九個考試的其中一個"Structural Tech", 而且考試從2PM-5PM, 真的素好久喔~ 考建築師執照要先要有好幾年的工作經驗, 威爺大學加上工作算算也有八九年了吧. 這幾天威爺辛苦的上班後, 回家吃個晚餐又要唸書準備考試, 原來建築師有建築執照的真的不簡單, 想想要考九個考試, 最後一個是口試, 才能拿得到執照. 難怪幾乎威爺很多大學同學最後都轉行, 不過建築算是威爺的興趣, 所以他也一直堅持下去. 希望他今天考試一切順利! 在這裡要為正在考試的威爺精神喊話....... "老公, 加油! 老公, 加油! 老公老公老公! 加油加油加油~!!!"

願耶和華的靈住在他身上
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 以賽亞書 11:2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怎麼要那麼多個考試啊
辛苦囉!!

可我那念建築的大乾弟 怎麼跟他媽講他畢業就可以考執照?! 真是奇怪...(要不就是我乾媽又沒聽清楚自己亂講?!)

考完後就可以開心的到臺灣玩了!!
到那邊開心的玩, 生個 洗寶島~~

IceCreampuff said...

你的乾弟應該是Master畢業
所以可以直接考試吧
呵呵喝................

洗寶島
挖勒
什麼洗香香, 洗澎澎, 洗荳荳, 洗豬豬, 洗榮耀, 洗神蹟..........
我兒子女兒的名字越來越多了

Anonymous said...

威爺加油~
爺嫂等著做"建築師娘"吧!!^o^
(是不是這樣講啊??像"醫生娘"? 哈哈)

aiwen said...

加油! 加油!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re comes another role model thing of will.i.am!!
ahahahahah study hard for ur test and i'll study hard for mcat too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to u and me

good luck sure u'll do GREAT

=)

Will.i.am said...

謝謝大家ㄉ支持, 還有愛我ㄉ老婆.
我會加油ㄉ!!!!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Will... you can definitely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