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Media Deit Project

看Judy姊都已經在"鋼一般的意志, 鐵一般的決心"! 最近的我居然也開始做起Thesis, 是早就應該做但是卻一直到現在, 做過Thesis的就知道做到最後說多煩就有多煩,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去Final Review, Present完後, 希望可以過, 這樣就夠了~! 是不是有點敷衍的態度, 不過到時候找工作Portflio就得好好的做了.

想拍一個Media Diet的宣導短片, "Choice, Balance, Change"就是要叫大眾選擇好的媒體避免暴力色情, 均衡我們花在媒體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而更加健康! 有沒有人有Idea啊???

5 comments:

joy薯 said...

很好的題材啊!
我家沒有裝無線或有線電台..
只有dvd player...
xbox(小當爸期望聖誕老公公送他一台xbox 360)

Anonymous said...

當cave man 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寫論文是真的蠻累的...加油!!
我也覺得這個題材很好,
不過, 妳的Media是指電視嗎?
還是還包括網路, 報章雜誌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絕得可以寫媒體的
因為這是比較容易拿到資料的部分
網路的話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去調查

可以單單找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電視節目
來做分析ㄇ......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塔塔說的很好

然後再拿幾個因為媒體所導致的社會亂象來寫

比方說最近很轟動的OJ辛普參~竟然還出了一本書說明如果他真的是兇手~會怎麼殺妻子~~~然後媒體竟然還會請他上節目(雖然後來被大眾輿論制止)
但是由此可以看出, 一個糟糕的媒體到底會對社會大眾有多大的影響? 教導大家以後如何殺妻殺夫嗎????

這是一個很直得思考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