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Solvang 丹麥村

參觀過赫氏古堡, 我們就繼續沿著海往南開, 沿路還看到了甜蜜的一對情侶在海邊看海, 真素有夠浪漫~ 原來素蕭拔拔跟蕭馬麻喔~! 威爺一直想照他的愛車跟海, 可是卻被我們搞得只好也把我們照下去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這張照片才是威爺想照的.我們邊開車, 突然睡得粉爽的威嫂被威爺搖醒要我照相, 原來我們的愛車Mini Copper終於破20000Miles嘍~! 喔耶!開了一個半到二個小時, 終於到了Solvang丹麥村, 真的好多好可愛又好丹麥風味的房子喔~!!! 而且很多小商店可以逛, 真的都很特別喔! 我們也吃了最喜歡吃的Cheesecake Apple! 這家店賣好多丹麥的餅乾蛋糕, 最有名的還是一桶桶的餅乾, 我們買了好多桶!看蕭馬麻都已經吃餅乾吃成這樣,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挖哈哈哈哈哈...... 還好蕭馬麻不讀我的Blog, 要不然放這張照片在這裡, 我會被打, 哈哈哈!而且當場忍不住就馬上給它吃起來了, Yum......Yum.......後來我們發現路人有人在吃一種東西叫做"Aebleskiver", 我們也點了給大家一起吃, 像是圓圓的雞蛋糕上面有著草莓果醬一樣, 有點甜但是滿特別的~! 就這樣我們一路帶著丹麥村的幸福餅乾回到了LA~!

Solvang 丹麥村 Photos >

10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原來妳又去旅遊了
哈哈~ 今天我還在你手機流言
問你要不要去吃飯勒
可以和家人旅遊真的很棒
羨慕~~~~
妳越來越美了
一定是懷女生 呵呵~

沙子娘 said...

ROBERT 怎麼長那麼大了啊? 好快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吃那個餅乾~~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辦公桌上就有一個"風車親親"的紀念品,是我同事去這兒玩買來送我地... 我也是對那餅乾很有興趣耶!!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玩耶
丹麥村在哪裡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忘了告訴你我要到LA來
一直到1/8才會回去舊金山
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Robert真的長粉大了
他都已經高中十年級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先在台灣吃到爽吧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有空可以去逛逛
離你那邊應該四個小時就可以到丹麥村了吧
其實你可以從一號公路一路玩下來
Montery Bay --> Hearst Castle --> San Luis Opisbo --> Solvang --> 甚至一直玩到Santa Barbara然後到LA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Thanks~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丹麥村在Hwy101往南開大約三四個小時
然後轉246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