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Robert Shaiu 2006 Christmas Piano Recital

Robert, 是跟我差十三歲的小弟, 從小他開始學琴就每天自己會主動去彈至少一個小時, 不用人逼他, 他就這樣每天彈到現在已經是高中快15歲了. Robert常常去比賽, 也是學校的Marching Band & Drum Line, 他很喜歡音樂跟常常比賽的生活. 從小我跟Robert算滿好的, 因為大姊我常常會用大屁股壓在他的身上讓他動彈不得, 不過現在換他來壓我, 我只有大叫的份了, 哈哈哈阿哈哈....... Robert, I am very very very proud of you!!!! =) This video clip is 7 minutes long, just sit back and enjoy the music! =)

4 comments:

Bryan&Ivy said...

哇,帥哥帥哥~~~
可惜偶家沒有美女可以搶,哇哈阿哈哈~~想不到威嫂還有一個帥哥弟弟彈那麼一手好琴阿~~~ㄟ,每天都會自動練琴一小時耶~~那ㄟ跟偶們差那麼多阿!!看來要好好逼我家小豬了,哇哈哈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Robert 真乖! 也好帥!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哎優
到時候我也會逼我家小媳婦的啦
到時候他一定會是很有氣質的小貴婦
所以你家小豬放心啦
我絕對不會讓我家小媳婦被威爺帶去打跆拳道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厚, 我弟真的是超級乖的小孩說
從來就很乖的每件事都好
而且都會乖乖去聽我爸媽跟他說的話
真的素一個奇怪的乖小孩
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