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伯利恆朝見耶穌的夜晚

上個星期五晚上大家都滿早到牧師家, 吃了Amy買的越南三明治後, 連牧師全家我們有三輛車就開車到Redwood City Downtown的"Bethlehem A.D."~!馬上看到很大的燈在天空閃, 所以很容易就找到這個地方~教會的屋頂上站滿了跳舞的天使, 他們可跳舞跳了一整晚, 不知道冷不冷哩......我們一看超多人的, 隊排到好後面好後面.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哇哈哈哈哈哈阿.........", 對啦, 就馬上看到塔塔跟大衛, 所以粉自然的二個團契自動交誼就都在一起排隊了, 他們團契跟我們團契都有來, 只不過人真的太多, 團契裡有一些人分散了.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突然就有很多奇怪的動物出現, 有一隻很像小馬又像驢子的動物, 威爺居然用手指去撮它想看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沒想到是真的, 還好沒有被咬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還有一些裝扮成希律王的車隊在遊走, 還有拿著鞭子的士兵, 還有很多的婦人跟小孩, 真的好好玩喔~突然有一群像小孩子的犯人, 全部手都被綁著, 旁邊排隊的遊客尤其是小孩子都超好笑的在那邊大喊"Set Them Free! Set Them Free!!!", 大家都是叫好玩的~! 哈!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去Bethlehem, 裡面真的人擠人, 一進門就有人發他們的銅板給我們, 然後要我們到Boots那邊繳稅, 是讓我們有參與感, 自己可以想像一下當時在伯利恆大家要繳稅的情況~!大家排隊進去的時候, 他們還讓我們用以前的羽毛來簽名, 大家都亂寫一些有的沒有的好玩~還有人在做陶瓷品, 也有做麵包跟賣蔬菜水果的地方, 讓你覺得就身在Bethlehem!還有打銅器的商店~後來看到更多的動物在那裡, 除了有綿羊騾子驢子駱駝小馬........ 四不像.......... 最後就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在天空, 底下就是馬利亞約瑟和Baby Jesus, 全部都是真的喔, 連他們抱的小Baby也是真的Baby哩~! 好多天使就在周圍跳著舞狂歡這個耶穌誕生的季節~!逛到最後要出去的時候, 有二隻超大隻的駱駝, 威爺好玩的跑到它旁邊, 駱駝居然想吃威爺的頭髮, 它可能以為是草吧, 哈哈哈哈哈阿.............我們繞完Bethlehem, 就往對面的大教會去看看, 那邊有準備一些點心跟熱的Cider. 不過跟塔塔和大衛道別後, 我們團契還是跑去China Town吃在Broadway上的辛隆, 除了有粥, 還點了六道菜的辦桌, 真的謝謝Amy請大家吃這頓豐富的宵夜~!

Bethlehem A.D. Photos>

5 comments:

aiwen said...

I think I should start taking Austin to church too! It looks really amaz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Praise the Lord~
其實Aiwen你住在台北
你可以去看看台北靈糧堂喔
那邊應該很棒~!
要不然其實你也可以跟文玫姊連絡
可以跟文玫姊一起去他們的教會
我想到教會去Austin可以更快樂更容易跟其他小朋友相處的~!
你也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
更重要的是你也可以認識我們的天父
祂其實比想像中更有趣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沙子娘 said...

我們也有去ㄟ真的是爆滿...
在那裡我看到一個神蹟
排隊超長1.5小時到裡面只有5分鐘看完
沒有一人發脾氣反而很平靜
看到耶穌誕生的馬槽我好感動
他是個為死而生的baby
而且是我我們死

沙子娘 said...

Aiwen..我也鼓勵妳去!!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你也有去
你是什麼時候去的啊
早知道也找你
不過人真的好多喔
小沙子有看有懂嗎?
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