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到底要怎樣?

今天居然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卻在最重要的一天......

最近很多的事情發生, 很多不確定的事, 是的, 今天並沒有想像中順利, 自己也就像自己設計的女孩子迷失在這個城市裡, 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 到底是應該怎樣呢. 好吧, 就不要再問我今天怎麼樣了, 這樣應該說得很清楚明白吧. 必須要再多拿一節課, 繼續做我的學生就是了, 這樣是好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難道上帝真的要我們留在舊金山嗎?

本來為了小威威想改快把學校結束, 也因著自己的身體, 可是告訴自己累了就睡, 不要再熬夜了, 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熬夜了. 對於像我這種要熬夜才能設計出自己的東西的人, 真的好難. 昨天一整個晚上沒睡, 居然還在做書做到早上, 自己居然裝訂了好多本書, 不過我還真的很臨時, 可見對於學校的認真度真的差了很多吧. 今天這個結果我也沒有特別的生氣或怎樣, 只是很煩, 煩到底是要怎樣???!!!

現在的我, 到底要怎樣???!!! 難道要我挺著大肚子去上課, 挺著大肚子熬夜做Project嗎? 還是應該就什麼都不做了, 先去好好將小威威生下來? 直接去找工作不要在被困在這邊綁在這邊? 還是生下小威威以後再回去好好把學校完成? 生了小威威有可能回學校嗎? 難道真的要搬到LA, 然後拿網上的課? 現在到底要不要搬回LA都是個問題了. 上帝到底要不要我們搬回LA? 想了很久, 父母家人很高興, 舊金山教會這邊像父母對待我們的牧師就很捨不得, 而且教會這樣就沒有人帶敬拜了. 威爺的工作已經辭了, 那威爺要在LA找工作還是舊金山?

努力禱告拼命禱告, 神卻都還沒有給我特別的感動或是給我任何的話語, 是的, 威爺說要等候神的聲音, 一起聽看看神要我們走的道路. 等候的時候是最難的, 最近我一直等, 等著一次次的看到小威威, 等著做學校的Presentation, 等著是否要搬去LA, 等著等著等得都煩了, 也知道我是最沒有耐性的了. 現在很多的事情全部都攤在那裡, 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我相信神是帶領我們的神, 每一天所發生的事情都有他的用意, 所以我也在等待, 等待神要在我身上所要做的事情, 到底是什麼? 神是要開始破碎我嗎? 還是一句話, 到底要怎樣啦~~~!!!

或許其實是我自己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瘋了一下煩一下自己在那裡笑, 先放假再說吧~! 是時間要回去城堡看看了, 公主我已經開始想念城堡裡貴婦的生活..........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
好心疼妳
生命裡好像真的就是有如此多的未知與挫折
讓我們不能不來完全仰望我們的神
我們在我們賣房子的事上
最近這幾個月也經歷到無助及等候
我也有問神... 那所以我們要怎樣?

神很清楚的讓我在許多的話語上給我安慰
雖然我們不知神為何現在如此安排
可是神仍掌權

求神快快的來讓我們看到
祂美好完全的旨意在我們身上顯明

Anonymous said...

唉呀呀, 來秀秀一下~~
先好好渡個假,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覺得先照顧好小威威比較重要~~
假如可以拿網路課程也無妨,
總之,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威爺很棒, 能在妳心慌時, 給妳安定的力量,
那麼, 妳就歡喜等待神的聲音吧!!
給妳我最深最深的祝福!!^o^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
不要洩氣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當初懷ethan的時候 也在念書
當初也是幾乎放棄了... 還好學校的指導教授都很幫助我...我是唸金工的 還要敲敲打打完成我的作品~ 還要用我破破的英文寫出論文~ 別擔心 神都會替你安排好的 不管將來是在LA還是舊金山...

我最近除了流產外
持續遇到好多困難 還沒有機會寫在我的網站上... 不過我相信 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我也看見神一次又一次的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 別擔心 不會有事的...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你們的話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其實我很少這麼不開心
想想如果只寫自己開心的事
心裡或生活上很多事都很不開心不寫出來
我覺得那寫布拉格也沒有什麼意義
很不真實
本來布拉格就是一個地方可以自由的寫出自己的感受
生命中本來就有高低起伏
也從中可以看出神是怎麼帶領我們經過低谷的
我相信神仍掌權
還是感謝神一直讓我持有對於他的信心

Anonymous said...

我的愛
以我的意見呢
就是回洛杉磯
照著當初所計畫的...繼續走
因為神在你們心中運行
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憂慮的人是最容易被仇敵吞吃的
所以不要思慮煩擾
要喜樂喔
小舅媽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還有一句話

『我們永遠支持你,這是神給你們最好的聖誕禮物喔!』


小舅舅

Anonymous said...

威嫂

真的很少看你這麼不開心ㄋㄟ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總會有解決的時候
就像你說的
順著神的旨意去進行
船道橋頭自然直喔

要放開心ㄋㄟ
好好去度個嫁喔
威公主不是要跟塔貴婦一起回古堡休息一下
先把這些煩塵俗是放一邊
開開心心去玩他一趟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他來個狂笑一翻啦

Anonymous said...

威嫂

搬家是個很大的決定
要有清楚的話語再決定
至少這樣一點都不會後悔喔

希望妳們能越來越清楚神的帶領喔

紀念妳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無論是怎樣的決定,相信神早已為你們有了最好的安排,這一路上都是信心的考驗,加油!!!
等候是最困難的,我們都有不同的考驗,不論你們一家人要往哪裡走,神都有美好的旨意,為你們一家禱告阿~~~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了~!!!

joy薯 said...

這兩天忙著帶SDD跑攤,現在才看到...
和威爺一起禱告,一起討論,一定會知道要怎麼樣的!

Anonymous said...

哇~~~~
我兩個禮拜沒空晃布拉格
一有空晃來看看你就發現怎麼我們可愛的孕婦發脾氣了?
很少看見你這樣捏~~~有點給他擔心了一下下! 不要太煩, 真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你一定會找到你要的答案的!

雖然你寫了一堆不知道的計畫
但是我會比較傾向你搬回LA
拿網路課

首先, 這是你的第一胎, 有家人照顧總是比較好!

第二, 你也可以輕鬆的過正常生活. 有時候想想, 唸書雖然很重要, 但是有了新的小生命後, 唸書這件事似乎可以慢慢的來了!不需要急一時. 再來, 只是一堂課而已, 沒有那麼嚴重! 你可以輕鬆的在LA做你的project, 在自家電腦前面放上一百片防輻射的罩衣, 一百株防輻射的仙人掌, 又可以天天吃好睡好, 何嘗不是一個很棒的貴婦生活?

第三, 如果回去LA~還可以省下不少租房子的費用, 減少開銷, 多存點小威威出生後的奶粉錢, 尿布錢

第四, 以後我一定會去LA找你! 因為我會想你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雖然不希望左右你的決定, 但是可以參考一下!

Donald said...

Hi Janice,

Greetings from Taipei! I will be praying for you. You have a situation that really is anxiety inducing. Sometimes this is just what we asked God: So what do I do now? And all we've got is silence... My only assurance is that our God is faithful and He will do what He says in His time. But waiting without a clear picture for me is sometimes murderous. I get really agitated and feel even helpless.

Isaiah 40 says that those who wait and hope on the Lord will soar up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I will pray for you,k? Btw, if you are still in LA on 1/12/07, please come and join us at the fellowship at VOH. I've asked Ruth to come (she said she will... hopefully for real this time, haha) and I've asked her to ask you and Syd as well.

Btw, 1/12 is my birthday... so you better... haha, j/k.

May our God reveal to you His will and provision in a timely manner.

Check out Phillipians 4:6-7 sometimes... it really helped me.

also check out this link on my blog oh: http://donaldwang.blogspot.com/2006/12/how-not-to-be-anxious-and-getting-wha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