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大鬧 Bodega Bistro 牛豬羊

傍晚塔塔大衛來到舊金山, 大家就可以知道今天的震源有往北移的趨勢, 已經從Milpitas到舊金山市中心靠近日本城附近了, 挖哈哈哈啊哈.......

威爺5PM考完試, 回家發現老婆不見了, 粉著急的打電話找, 原來就是威嫂被塔塔和大衛拐騙到日本城, 害得威爺回家找不到老婆. 原來威嫂跟塔塔和大衛到日本城有一個"One Dollar Store", 粉多日本的東西都只有$1,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給他逛得粉爽, 都忘了威爺已經考完試回家了, 哈哈哈哈啊哈啊............ 我們後來回家跟威爺碰面, 然後一起慢慢走到跟影子約好的"Bodega Bistro 牛豬羊", 這家餐廳是影子強力推薦, 在灣區排名前五十的法式越南餐廳. 我們到了門口才6PM, 早了半個小時, 怎麼辦哩? 從外面看, 到底是這間嗎? 看起來都沒有人, 還真的懷疑....... 該不會是隔壁那間吧? 於是趕快打個電話給影子, 影子說不是約好6:30PM, 我們怎麼那麼早, 他還在學校!!! 還在學校!!! 拜託, 跟我們約都是要早到半個小時列隊歡迎, 撒撒花瓣, 鋪鋪紅地毯的好不好? 這是基本規則居然不知道, 挖哈哈哈啊哈哈哈..........沒多久像空中小姐拉著一個行李的影子終於到了, 原來影子將她的電腦跟Project全放在行李裡拉著到處跑, 沒想到, 她還帶了一個她先生以外的男人Lio來, 啊~!!! 熊寶逼你在大陸辛苦出差還沒幾天, 影子就這樣...... ㄟ......... 好吧, 還是來張影子拜託威爺照的氣質照, 哈哈哈哈啊哈.......... 飯還沒開始吃, 小仙女Sunny已經打電話過來鬧場, 天啊, 原來小仙女Sunny已經跟影子今天晚上帶來的朋友Lio已經聊過? 拜託~ 我們都才第一次跟Lio和影子見面, 小仙女的魔力也未免太大了吧! 因為小仙女Sunny清涼大贈送的照片, 已經在舊金山藝術大學AAU的3D Lab造成大轟動了, 看來單身的小仙女Sunny粉快就可以找到伴嘍~!我們的晚餐可豐富了, 這家法國式的越南餐廳, 大多是用生菜包著牛肉豬肉羊肉, 還有麵線跟菜葉一起跟醬料吃, 還有Papaya Salad, 真的滿不錯吃的喔~! 不要看夏牧師吃得粉爽的樣子, 今天晚上夏牧師的佈道大會可真是精彩了~!!!

等到大家吃完飯, 我們就慢慢散步到威爺威嫂的公寓繼續續攤, 大家都講話笑到快失聲了. 最後還是只剩下塔塔在那邊, 挖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Bodega Bistro 牛豬羊 Photos >

影子的不拉格—灣區排名前五十的餐廳 >

Bodega Bistro Authentic Vietnamese Cuisine
607 Larki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415.921.1218

20 comments:

aiwen said...

I like vietnamese food! There are a lot of Vietnamese in Houston, therefore a lot of Vietnamese restaurants. I used to have to eat Pho every week!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仙女打電話去可是奉了 "塔塔老師" 之命, 結果打去大家都不想跟我講電話, 那個電話像燙手山芋般的被丟來丟去

那, 好吧, 既然我的 blog 跟清涼照已經被廣為流傳, 各位師母太太就給我加把勁 努力的推銷吧!!!

小仙女要去坐飛機了說 ~
親大家一個~ (啾~)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love Vietnamese food,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仙女,

挖勒哩
連上飛機前都還來我這說再見喔
感動喔~~~~~~~~~

哎優
你打來的時候我們的菜都剛上
而且這家餐廳吃飯都是用手用菜包肉吃
大家的手都超忙的
還有大家在幫你跟Lio好不好
所以才把你丟給他
你又不好好把握機會
真的快笑死了啦~~~~~~~

回台灣好好玩喔~!

最重要的是..........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哇 都是俊男美女
還有美食 @@
好豐盛的一餐阿
真期待妳們回來 ^^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吃越南菜耶~
你們這家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 Sunny跟Lio拼在一起那張,
真是讓我笑好久好久~~~
那算是道開胃菜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吃了...好不好....
我人在台灣...
都還沒吃到好料的....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吃了...好不好....
我人在台灣...
都吃到更好幾倍的料的....

Anonymous said...

其實昨天看到就想留言ㄌ
可是偏頭痛持續讓我抓狂中..........
大概是被"還好沒懷孕的塔塔魔力"影響了~

是阿~你真的很閒耶
連這種照片都想的出來!
實在太好笑了!
下星期六一定要讓LEO看一下!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和各位美女們~

我到臺灣囉!! 謝謝妳們的祝福啦!
累死啦, 最後一臺飛機沒接上 換坐晚近兩小時的飛機
不過幸好有同一天到.不然我爸媽會等到發瘋 :p

"蘋果媽"~
要是妳有這種 "開胃菜", 妳吃的下去嗎? hahaha

"影子"~
為什麼要等到星期六? 莫非他只是你週末的男伴唷?! 那一到五呢?!

Anonymous said...

桑妮
因為我們只有星期六才上同一班課
你~~~真的想太多ㄌ!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看到小仙女跟Leo的開胃菜
馬上吃超多的
我們那天光說
就讓我們非常開胃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仙女
把握機會喔
在台灣不要吃太多
保持好身材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吃到更好幾倍的料的
有種就Po到你Blog啊~~~
自己這樣吃有什麼意思對吧
哈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哎唷,原來那天吃那麼爽唷~~~~
還把你老公給忘記,真的是..............
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噎,什麼時候有良心帶我們去吃阿,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棒啊!
影子怎麼變那麼有氣質?
你們年輕人真有活力哪, 我要出現的話, age average 馬上拉高好多ㄋㄟ!

Anonymous said...

啊 威嫂
我在等妳幫我帶10號的褲子回來耶~

Anonymous said...

唉唷~
這次的餐點會不會太豐盛啦!!
哪有每次都這樣好康ㄋㄟ~

Anonymous said...

我每來一次就會把漏看的一次看完
你們的生活真的好精彩哦
好想去加州

原來大家全要回台灣啊
唉 羨幕

你們真的全是俊男美女耶
怎麼會這樣啦~~

Anonymous said...

不要這樣說拉 反正Leo一直想要和小仙女說話
可是阿....怎奈小仙女都不李人家
害得塔塔紅娘很難做人耶

不過 那個電話真是不夠義氣
我正在吃東西耶 討厭討厭~~~
大家都吃得粉快耶.....

Anonymous said...

法國式越南菜看起來真精緻。
我去灣區出差時,
吃過麥當勞式的越南菜,
要自己端。

對了,塔塔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笑到抽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